close

今天是旅遊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帶著妞妞到大阪城公園晃晃,在《天守閣》的腳下,幫妞妞橋好了YA的手勢,母女倆拍了一張合照。
對了,今天妞妞堅持帶著"小小"出門,一起坐推車、下來時一定要抱抱。
110825[1Y10M29D]天守閣腳下合影

還沒爬上天守閣時,會遇到一大堆的大石頭階梯。這是以前城牆上守衛的平台,妞妞一貫看到階梯就要爬,所以爬到最高點和把拔也合照了一張。
[1Y10M29D]爬到大石頭上合影

我們在《天守閣》裡逛了大半個上午,然後走公園另外一邊的出口去搭地鐵。
這是大阪城的遺址記號,前陣子超迷《仁醫》的我,腦中幻想著古代的情景。
[1Y10M29D]大阪城遺址合影

出櫻門前讓妞妞玩了這個水杓洗手。
[1Y10M29D]舀水洗手

大阪城公園非常的大,也有很多挺有情調的地方。除了花草樹木,妞妞還喜歡路旁的這些小裝飾,每一隻小鳥都要摸一下。^^(手上拿的是我撿給他的狗尾巴草。)
[1Y10M29D]小麻雀,每隻都要摸一下才走

中午我們吃迴轉壽司,妞妞手上拿的是玉子燒握壽司。
[1Y10M29D]吃玉子燒握壽司

披頭散髮的吃完了午餐、買了お土産,我們啟程回台灣。
下一次來就要買小人機票囉~ 下一次想在冬天去湯布院泡湯,呵呵呵。
[1Y10M29D]觀察下一個目標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