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下圖,發現什麼沒有?

[1Y1M3D]葦妤在家看

畫面中很明顯的是葦妤的大頭,再來是大步向前走的小妞,仔細瞧,小妞的左前方有一隻胖貓,那是等待小妞一起去溜達的MARU XDDDD

 

我們家的情況就是醬,有兩隻很愛出去玩,有一隻非常的宅女,總是待在家裡面用一種「到底外面有什麼好?你們。」的表情望著一直吵著要出去散散步的姊姊跟妹妹。

這情況已經出現好一陣子,自從妞妞會講話之後,她常常和MARU兩個人一搭一唱的站在大門前說:「喵~~~~~」「開~~~~~~~~~」
MARU是想去外面曬曬不一樣的陽光,還有在陽光底下打滾,享受一下不一樣的地板、不一樣的空肩帶來的不一樣的感受;
妞妞則是在晃到外面去之後,一定要去偷玩一下隔壁葛格的腳踏車(完全不會騎,他只是很愛捏那隻會揪揪叫的兔子!)

101030[1Y1M3D]偷玩隔壁葛格的車車

喉~~~ 又被抓到偷玩葛格的玩具了ㄏㄡ!
[1Y1M3D]壓了會啾啾叫的兔兔    

妞妞被抓到偷玩兔兔之後快速的飛奔回來,MARU在角落一副「看吧,就叫你不要玩吧」的樣子冷眼旁觀他的飛奔。
[1Y1M3D]愛溜二人組

 

老實說...,有時候真搞不清楚,到底是妞妞帶著MARU出去溜達,還是MARU帶著妞妞出去外面見世面勒!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