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到北京的時候,心裡滿滿的都是寶貝,每天每天都好想念,不管到哪裡,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想要和寶貝一起享用其中的滋味。這次到北京,有了經驗,但是想念卻好像少了一點,簡訊也直直落,只有一天兩三通的越洋電話,有一種不滿足的感覺。

戀愛談到了一個地步,真的會失去最初的激動嗎?
內心是為了什麼而澎湃,又是因為什麼而平息?愛的濃烈、愛的深,到底是用什麼來衡量、用什麼來證明?

其實我害怕犯錯,這樣說或許會傷寶貝的心,但是就只有寶貝一個人放棄了一切來換取愛我的權力嗎?我也是承受著好大的壓力來承擔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很容易受到打擊,或許你從來都不相信,但是的確我就是一個這麼容易退縮的人,我需要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有多愛我,如果我感受不到,或者我對於你的某些舉動有著負面的解讀,我就會開始相信其實你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愛我,然後我會要求我自己也慢慢的不要再愛你,因為我不想要在因為付出的太多太深而受傷,我不想要再去承受愛人告訴我他不愛我的打擊。

或許我不該提,但是的確我的上一段感情就是這樣結束的。你口口聲聲的說是因為他不懂得愛我,那麼你願意做得更好嗎?
我需要滿滿的疼愛,我想要被你寵壞,我的愛情一定是光明正大,可以聽你親口和世界上每一個人大‧聲‧的‧說:你就是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