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早起床的是葦妤。葦妤平常叫都很「幼秀」,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興奮,六點半就站在床邊集足了中氣,大聲了說:「妙!」
所以我就起來了。
 
以為葦妤是想吃早餐,但弄早餐的當下他就顯得興致缺缺,倒是一直跑來磨蹭撒嬌。
給他抓抓這抓抓那,呼嚕呼嚕的聲音超大,一副「開心!開心」的樣子,然後很滿足的走掉。
回到床上,聽見葦妤說:「預備~~跑!」的聲音,在這間接近直線可以有大概20個貓身長的衝刺跑道的屋子裡,葦妤開心的奔馳,一秒鐘之後,就聽到葦妤阿祖的房間椅子,因為被正在釋放全身精力的貓踩到,發出「哎唷!」的聲音。
我猜測葦妤在窗台上看了一下大街,然後床鋪就發出了「砰!」的聲響,葦妤又從另一頭預備跑,這次是來個U型迴轉,跑道客廳去了。
 
睡在胸前的MARU好像也想知道葦妤到底在搞什麼鬼,在我肚子上隨便踩了兩下呼嚕呼嚕之後,就喵了一聲說:「我也去玩囉」,然後默默的走到床邊安靜的跳到地板上,待在門縫後面等待葦妤的另一次衝刺。
早晨的氣候很涼爽,MARU加入葦妤跑跳的行列,在涼爽的空氣裡做早操。
 
從門縫看出去兩隻貓的尾巴都開心的豎直直,我尾巴也有開心豎直直說,
因為我夢到臭寶貝跟我瞎扯了混雜著小妖精和「你就是我的老婆阿」的故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