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中午坐公車去板橋吃すき焼き。(其實原本是想要吃美式漢堡的,但他不知道是沒開還使倒了。XD)
120624[2Y8M28D]週末外食

妞妞第一次吃就上手。
[2Y8M28D]壽喜燒初體驗

[2Y8M28D]蛋汁

話說昨天晚上,妞妞他問我說:「馬麻死了,怎麼辦?」
馬麻死了!??? 搞不統他怎麼會有這個想法!
「哪個馬麻死了?」我問。
「樹林馬麻死了,怎麼辦?」「我嗎?是我嗎?」心想:「樹林馬麻??那...還有哪裡的馬麻嗎??」XDD

第一堂生死學還沒想好要怎麼回答他,如果能搞清楚他問這句話的目的,就可以好好回答了。
但無論如何,如果馬麻死了,我想,沒有意外的話,你應該也很大了,因此你一定可以過得好好的。如果不小心你還沒長大的話...,可能你會很傷心,但,我想你應該還是可以好好的長大的。

[2Y8M28D]好吃!

p.s. 把拔說,還是momo好吃。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