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8/26 ()

breakfast @ hotel (健康朝食) → 10:00 check-out → 海洋博公園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海龜館、海牛館 → lunch: きしもと食堂 → 美ら海水族館 (エメラルドビーチemerald beach翡翠海灘) → dinner: Hamaya (浜屋麵店) → <APA Hotel> check-in → 20:00前還車 → 国際通り → dinner: 守礼 (本店)

因為阿...,水族館實在是太大太好逛了,所以我們捨棄了去海灘看夕陽跟吃浜屋麵店的行程,直接回到那霸去。
回程的路上,天氣變得灰濛濛的,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颱風要來了,所以原本一整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都不見了。Day 3 開始有點下雨.jpg

在國際通附近找了一會兒旅館。我們的導航在這次是真的出了一點問題,他一直帶我們繞小巷子,讓我們完全找不到旅館在哪,在加油站暫停了一下,請問裡頭的員工我們的旅館在哪,然後好像聽懂了他的指示,繞到大路上找到了我們的旅館,請飯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聯絡了租車公司的人,請他們來旅館取車,接著放好我們的行李之後,才出去吃我們的晚餐。

從我們的飯店走道縣廳前之後轉進國際通只需要最多十分鐘的時間,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把行程中後面的餐點調到前面來吃,於是我們今天晚上就來吃《守礼》囉~(官網:http://www.okinawa-shurei.jp/
守礼 

我們叫了兩個套餐,一牛一豬。
Day 3 豬.jpg Day 3 牛.jpg

雖然說有中文菜單,可是這裡的服務生中文很破、英文也很破,而我又有很多意思用日文表達不出來,所以光是點餐就折磨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們是想問他說,如果我們點兩個set,他是會一個set上來四人份(醬就有八人份的東西勒!),還是說,兩個set就只是兩人份!?
這種光是用中文講就有點不太容易講清楚的事情,用日文講不出來、用英文表達也不清楚(重點是他也聽不懂),而用中文講...,會講中文的那個服務生也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我們在講什麼,於是我們這桌換了好多的服務生來點餐阿! XDDDD

最後,擺上了這樣滿滿的一堆食物,兩人份。
Day 3 兩個set.jpg

吃了之後的感想呢...,我們吃得很飽,雖然只有兩個set。
還有就是沒有太令人經驗,還不如在台灣吃乾杯、小乾杯阿!!!
最後就是,以這種口味與這個份量,一萬多塊錢日幣個人是覺得太貴了唷~~~~~!!

後記:
然後我們一吃完下樓,就遇上了大雨,奔跑回去旅館,坐在娃娃車裡的小妞倒是很高興又是衝刺又能玩水的,呵呵。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