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8/25 (水)

breakfast @ hotel (朝7:00~AM10:30) → enjoy the beach → 12:00 late chek-out lunch @ Carnival Park (2F: 鉄板焼&お好み焼 いちげん屋、博多麺琉美浜店、A&W カーニバルパーク美浜店、沖縄食堂 アンマー亭 choose one) → 1F shopping & JUSCO → 西松屋 → Sunset Beach & 嘉手納町の道の駅かでな/Orion 名護工場 (有時間限制) → dinner: 元祖 海ぶどう 本店 御菓子御殿 恩納店 (お土産) → 21:00 <Super Hotel> check-in

由於我們一家人的購物慾望都沒有很強大,所以在美國村停留的時間不長,於是就去昨晚沒去的西松屋,幫妞妞買些餅乾跟備而不一定會用到的奶粉。(連結)
[10M29D]西松屋買零食和奶粉.jpg 

然後,我們應男生們的需求,去了嘉手納町的休息站看戰機(不過我實在是不會照,也不知道誰是誰 XD)
Day2 就在這個休息站樓上.jpg
Day2 可看軍機起降.jpgDay2 飛機.jpgDay2 我個人是完全看不懂誰是誰.jpg

然後呢...,我們就趁著天還亮,在黃昏的時候來到這家網路上超推薦的沖繩家庭料理—《海葡萄》用餐。
(把拔嘴破照相一直歪嘴 =.=")
Day2 來到「海葡萄」.jpg

媽媽很有勇氣的跟店家用很破的日文要了塌塌米的位置。小妞展開了她例行的國民外交。
[10M29D]國民外交 預備 起!.jpg

日本媽媽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日本小姊姊也一直跟小妞說些小朋友的話,日本把拔在旁邊看得笑嘻嘻,兩個哥哥一個好像在看熱鬧,另一個比較小的專心吃飯,感覺這全部關他的事。
日本媽媽問小妞說幾歲了,小妞說「一歲」,日本媽媽說:「哇~~好厲害唷~~」(你知道,日本人都會用很誇張的語氣稱讚他人),我想說小妞誤打誤撞就算了,反正我是多說多錯(哈哈),結果日本媽媽又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完全聽不懂,就結束了這次的國民外交(也就是說,我的日文只到兩歲半的程度,那個日本小姊姊的年紀 XD)。
[10M29D]搭訕日本的媽媽和小姊姊.jpg

海葡萄的菜單非常的可愛,是手繪的。
Day2 非常可愛的菜單!.jpg Day2 我們吃了人氣No1的海葡萄丼.jpg Day2 另外也叫了當地名產—蕎麥麵.jpg
Day2 另外幫肚子快稱死的阿公叫了綜合刺身.jpg

這些菜單阿,我偷偷調查了,他竟然每一本都長得一樣,包括圖畫、配色,字體,可是又不是影印的喔~ 實在是太厲害了!

阿公說他中午吃的太太太~~~飽了,所以只需要吃生魚片。
生魚片新鮮好吃,山藥也是新鮮現磨的。
Day2 非常的新鮮好吃.jpg

招牌的蕎麥麵。老公回台灣之後還一直想念。
Day2 這碗也不賴.jpg

弟弟叫的這碗有帶軟骨,雖然有帶軟骨,但依然是入口即化的好吃。
Day2 這碗是有軟骨的.jpg

這碗山藥海膽海葡萄的招牌蓋飯是網路推薦必點,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山藥配海膽是如此的美味阿!!!!!向我這種不敢吃黏搭搭的東西的、老公在台灣從來都不敢吃海膽的,都比大拇指說好吃喔!!!
海膽超級無敵甜,現磨山藥配著海膽包著飯放到嘴巴,讓海葡萄和海膽的「海味」全都融在嘴巴裡,有夠像小當家一樣想在背後畫一隻大魚在海裡跳躍的啦!重點是,這個丼非常的原汁原味,小妞也能吃! 
Day2 海葡萄、海膽、山藥、鮭魚卵.jpg

 超讚的唷~ 今天吃到的東西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可謂是美食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