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8/25 (水)

breakfast @ hotel (朝7:00~AM10:30) → enjoy the beach → 12:00 late chek-out lunch @ Carnival Park (2F: 鉄板焼&お好み焼 いちげん屋、博多麺琉美浜店、A&W カーニバルパーク美浜店、沖縄食堂 アンマー亭 choose one) → 1F shopping & JUSCO → 西松屋 → Sunset Beach & 嘉手納町の道の駅かでな/Orion 名護工場 (有時間限制) → dinner: 元祖 海ぶどう 本店 → 御菓子御殿 恩納店 (お土産) → 21:00 <Super Hotel> check-in

旅館check-out之後,我們開車到美國村裡摩天輪那棟的二樓去吃午餐。二樓有很多的選擇,大家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去吃這家鐵板燒店【いちげん屋】。
(老弟在跟來自大阪的師傅搭訕,談的不是他的大阪燒,而是大阪的棒球隊。因為店裡都是老闆跟棒球明星的照片呀~~)
Day2 老弟在跟鐵板燒師傅搭訕.jpg Day2 在講阪神棒球的事.jpg

這是我們選的本月特餐,反正也不知道什麼好吃,選這個比較不花腦筋 XD
Day2 八月的特餐.jpg

首先是這個牛ロース焼,吃下第一口就覺得選對家了!  
Day2 摩天輪那棟裡的小店 非常好吃!.jpg

老弟不停的在搭訕,這次是問老闆怎麼會做得這麼好吃之類的讚美的話。老闆跟另外一個師傅在幫我們做大阪燒。
Day2 和老闆聊得不亦樂乎.jpg

這個是高麗菜豬肉口味的ソース焼きそば(醬料炒蕎麥麵,是這樣翻嗎? XD),吃下這個,就五分飽了,哈哈!
Day2 ソース焼きそば.jpg

在把拔吃飯的同時,妞妞不小心睡著了......
Day2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 小妞睡著了 XD.jpg

這個是招牌的とん平,是蛋包炒飯,裡面有加cheese,超香超飽足!
Day2 非常飽足!.jpg

來到大阪老闆開的大阪燒店,一定不能錯過的大~~~阪~~~燒~~~~~~
Day2 主角—お好み焼き.jpg

最後也是本店的特色菜,裡面夾著很香很香的蔥段,塗上微甜微鹹的醬油膏、灑上柴魚跟美奶滋...  0rz ,老闆,我肚子快撐破了啦!
Day2 招牌—いちげん焼き.jpg

這家大阪燒阿,好吃好吃超好吃,雖然有時候會抱怨說到日本吃到的東西跟台灣也差不多,但這家實在是六顆星星喔~~~    台灣實在是找不到這樣好吃的大阪燒!而且,重點是他也不貴,四個人吃到快撐炸了也才不過一千塊台幣,一人250NT,台灣哪找得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