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們做了很多很多的嘗試。

因為馬麻突然在新的一個學年換了一間新的學校工作,所以空出了一些轉換工作的空檔時間,自己帶著小妞在白天出門晃晃。
我們在10M13D的時候第一次進了火車站,搭了第一次的火車。
100809[10M13D]初次搭火車

小妞對於火車站非常的好奇,正處於剛學會站的年紀,硬是要站著看世界。小小的腦袋瓜轉來轉去,也蒐集了很多「好可愛」放到口袋裡。  034 愛轟炸.gif
[10M13D]十個多月愛走路 [10M13D]到處去搭訕

和碼麻一起去了一趟CDC看舊同事, 阿姨們跑來和妞妞玩了一會兒,妞妞也很賞光的表演「很乖」給阿姨們看。
我們在和室地板的哺乳室吃了中飯,邊ㄋㄟ邊睡,冷氣涼涼、地板乾淨,是一個超舒服香甜的午覺~    
[10M13D]初次坐捷運

除了坐捷運,我們還在小紅辦周歲趴的時候坐了高鐵。
[10M18D]初次搭高鐵

妞妞在高鐵上就乖乖的玩自己的東西(←相機套 XD)
[10M18D]搭飛機前的預習作

(水瓶)
[10M18D]乖乖安靜的玩

上車前我們買了麵包給小妞,以防他在車上吱吱叫。
小妞現在很喜歡麵包,可惜實在是太忙,不然我原本的想像是小妞吃的饅頭、麵包,都是馬麻親手做的!
現在只能找"感覺上"比較自然、無添加、手工的麵包、饅頭給小妞吃了... 0rz
[10M18D]吃麵包

除了玩玩跟吃吃,小妞也和所有的孩子一樣,喜歡從椅縫間窺後面。
這次後面坐的是一個年輕的阿ㄅㄟ,妞妞不吵也不鬧,看起來坐上兩小時的交通工具並不會造成失控的狀況,所以就開開心心的期待著小妞的沖繩之旅!!
[10M18D]從細縫往後面看 

在沖繩之旅之前,我們跟糖果阿姨借了這個親密背巾。
這東西還挺好用的,要不是妞妞已經這麼大,應該用到的時數也不多了,不然我應該會非常衝動的也去買一條!
100821[10M25D]試用背巾
 

調整好之後就完全不會掉!
但是阿...,像妞妞這麼重,我還是背的肩膀很痠痛。    XDDDD
[10M25D]整理好囉~

所以我們就背著背巾來到報到櫃臺囉~~
妞妞第一次的出國 ^^    一切看起來都很乖、很聽話。
100824[10M28D]首次出國 to沖繩!

因為攜帶了兩歲以下的小朋友,所以我們擁有特權,走了特別的通道,還能推手推車到候機室。
手推車在上機時會被拿去收好托運,但下飛機時又會好好的待在門口等我們去坐坐,超棒的!
[10M28D]候機室

我們被邀請第一個去上飛機。
OKINAWA的直飛小飛機因為只有一點大,所以不是連接空橋上機,要做小巴到機場空地上走樓梯上去。
[10M28D]先上接駁小巴坐著.jpg

起飛時給妞妞喝了ㄋㄟㄋㄟ。ㄋㄟㄋㄟ真是小朋友最好的安眠藥,喝了ㄋㄟㄋㄟ,還沒真的飛上天妞妞就又睡著了!   XD
[10M28D]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覺.jpg

結果baby meal也沒吃到 :P
因為妞妞已經長得很高了,所以錯過了能夠睡嬰兒提籃的時機,不然好想把他放進籃子裡拍張照紀念紀念。  ^^
[10M28D]妞妞的baby meal.jpg

10M28D,我們坐飛機去沖繩家族旅行囉~~~    084 樂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