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吃【聚】,因為【聚】的湯頭是用海帶熬煮的,只添加海鹽進去,所以我覺得可以給還不打算讓他嚐調味料味道的小妞初體驗一下。
【聚】北海道昆布鍋的介紹 舊文在這【點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小東西都挺喜歡跟著一起看menu的...。
100529[8M2D]小妞去吃聚

舉凡組眠床的menu...
[7M5D]看說明書 [7M5D]這樣 然後那樣喔~~ [7M5D]拔 我幫你!

(看完以後皺兮兮)
[7M5D]被揉爛的說明書

或是組樂高的menu...
這樣...然後那樣.jpg 

都很受歡迎的會有小東西來湊一腳觀看。 

到底要選什麼吃好勒...
[8M2D]要吃什麼好?

【聚】他們很貼心的給臭小妞小朋友餐具,臭小妞也十分賞光的在「把玩」那些餐具。
[8M2D]玩餐具

完全就是在敲鑼打鼓。
因為我們帶著小朋友去(敦化北路店),所以【聚】很貼心的給了我們很角落又有沙發的位置。隔壁的隔壁有一個小姊姊,他已經會嘰哩呱啦的說話而且也會自己餵自己吃飯了,可是喔...,不吃飯的時候他還要一直含著嘴嘴,把拔帶我們去洗手間的時候,還偷偷的跟小妞說:「你看那個小姊姊還要吃嘴嘴,你都不用ㄟ,好棒喔~~」 XDDDD
[8M2D]ㄎㄧㄥㄎㄧㄥ框框

然後我們就跟著馬麻一起吃了好多東西,像是牛小排肉肉...
[8M2D]吃豆腐

南瓜、
[8M2D]吃紅蘿蔔

煮爛的紅蘿蔔...,每一樣我們都把嘴巴張很大在吃,很捧場喔!
[8M2D]自己咬咬

最後啊,上場的是把拔最愛的金字塔甜點,臭小妞那個樣子,就是「媽呀~ 看起來好好吃喔!(吞口水)」嘛!    XDDDD
[8M2D]紅豆金字塔冰 

所以勒...,我們就也偷嚐了一口冰。
不知道會不會被阿公阿嬤罵 :PPPP
[8M2D]欲罷不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