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其實我只想要好好的休息!不過無奈還有兩位媽媽,只好跟著老公一起出席了他策劃的母親節。
小妞今天穿了可愛的吊帶褲跟凱莉雅阿姨給的新鞋鞋,一整個非常的人模人樣。 
[7M12D]坐娃娃椅 

今天去吃的是我們很愛吃的《上海湯包館》,不過啊...,他的menu變了耶...,很多我們喜歡的功夫菜在菜單上都沒有了,如此一來,跟老公就在考慮是不是要再來光顧了說......。

這是小妞本人的母親節大餐。
阿公先到,所以去樓下超市逛了一下,買給小妞加菜用的。味道很不錯喔~ 小妞這個愛吃鬼一定會喜歡的! ^^
[7M12D]吃餅乾

自從小妞長牙齒之後啊...,大人就開始興高采列的給他吃些有的沒的。
100430[7M3D]長小牙齒囉~

才冒出一咪咪白色的頭,天母的阿嬤就買了一堆寶寶食品給小妞當零嘴。
[7M5D]零食

從小就愛吃零食,這樣長大要瘦應該也不容易吧...   XDD
[7M5D]小朋友吃的旺旺

小妞是一個對食物接受度很高的小朋友,初嚐寶寶米菓就愛不釋手。
[7M6D]吸一吸

吸一吸、啃一啃。因為有小牙齒(雖然還沒長很高),所以可以把米菓弄斷。
[7M6D]好吃喔~

現在啊...,就比較能在大人吃東西的時候,讓他手上也拿著什麼在啃,塞住他唧唧叫的嘴巴。 XDD
100508[7M11D]自己吃米菓 

後來啊...,基隆阿嬤也知道臭小妞會自己吃米菓了,所以就也幫臭小妞買了寶寶餅乾。
[7M11D]塞進一大口 

我們今天用「長高的牙齒」來吃餅乾~ ^^
[7M12D]終於照清楚了  XD 

除了和光堂的寶寶餅乾,阿公還幫臭小妞買了寶寶蘋果汁。
[7M12D]小妞的母親節大餐

小妞把嘴巴張得很~~~~~~~~~大在吃餅乾,小朋友吃東西的角度都很奇怪,為什麼喜歡把餅乾跟嘴巴垂直勒!??
[7M12D]讓我來嚐嚐

舔一舔~~~  餅乾長太長,差點搓進鼻孔裡!  XD
[7M12D]舔一舔

好吃喔~~ 呵呵。
[7M12D]塞嘴巴

除了吃餅乾,也順便吃一下拳頭好了,哈!
[7M12D]順便塞拳頭

 

不知道我媽有沒有很開心,基本上,我覺得我媽最想要的禮物應該跟我一樣,就是能好‧好‧的‧睡‧上‧一‧覺‧,無憂無慮的沒有人來吵我!
不過我想大人他媽應該挺開心的,因為他還沒見過小妞無敵惡魔的一面。 :PP
[7M12D]playing

大家都不用吃飯,光看著她就飽啦!噗。
[7M12D]看鞋  

到底是誰在過節啊?勞師動眾的這麼累! XDDDD
[7M12D]玩嘴嘴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創作者介紹

再一次築夢‧卡特莉的家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