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郵局的鴿子送來了一個包裹。
這種樣子的包裹最近看起來十分的熟悉又討厭,因為一批一批的問卷寄出去又寄回來,開箱的時候常常讓馬彌驚到倒退路三步,然後就是一陣擔心,一直祈禱不要去花蓮哪...、屏東啊...、高雄之類的地方出差...。
不過這個話題扯遠了。
100505[7M8D]誰送來的阿~?

這東西到底是什麼呀~~~ 被包裹得密密麻麻的,大家一起來猜猜看! ^^
[7M8D]看好多屑屑喔

把碎紙撥開之後,出現的是一個小盒子,上面有妞妞的名字(不過被我修掉了,呵)。
[7M8D]猜到了吧~ 

猜到了沒有,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做的這個啊~~
[2M5D]來家裡給臭小妞蓋手印 [2M5D]壓一壓~~ [2M5D]臭小妞很好奇 [2M5D]還算喜歡玩泥土 呵呵 [2M5D]壓好啦!  ^^ [2M5D]把拔寫祝福的話ing... [2M5D]「宜室宜家 IKEA」 [2M5D]完成!等他上釉囉~

因為燒完之後易碎,所以盒子裡面還被容瑩阿姨再加了兩個泡泡袋。
[7M8D]被包得緊緊的

五個月都過去了,為什麼燒這個東西要燒那~~~~抹久勒!?? 聽說啊...,都是因為把拔馬麻寫的東西(我想應該主要是馬麻寫的東西)太另類了,所以被基金會裡的人一直傳閱、傳閱、傳閱......。
[7M8D]一層一層又一層

成品還不錯吧! ^^
隨著自己的步伐,做一個像自己的好孩子,自在的、平和的和這世界上的萬物相處,用小妞自己的「宜然」,走自己想走的人生路。
要乖、要健康、要開心的長大喔~ :)
[7M8D]我自己的小手印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