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囉~~~ 老公的媽媽、老公的媽媽的媽媽都週日的時候過過母親節了,我們帶了兩個自製的cheese cake回去,和二姨、三姨、小姨一起分享,為了這兩個cheese cake,老公可是吃了整整一個禮拜的蛋糕勒 XDD  但是很殘念的是阿...,週六晚上做的那兩個要拿出去的cheese cake卻長不高...,我懷疑是我收到的「新婚禮物」(←這位朋友還真會拖勒 XDD) --一台攪拌器-- 太勇猛了,三兩下就把蛋白給打過頭了,整個消泡之後蛋糕就長不起來...。雖然在紐西蘭開牧場的二姨一直很堅持的說,她做的cheese cake從來都長不高,但是人家之前做的那三顆用手打蛋白的cheese cake都有長高喔~~~ 所以一定是蛋白出了問題了啦!!

還好眾阿姨們都不是太會做蛋糕的樣子,噗,所以他們都沒有覺得我的失敗品不好吃 

 

自己的母親節要怎麼過勒???
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有當媽的感覺,所以根本就沒在在意這個節日啦~~
但是葦妤這幾天很捧場的一直跟我很要好的樣子 XDD
所以就用她這張「媽咪我愛你」的抱大腿睡搞搞照做了這個月的桌布。
抱腿腿睡搞搞.jpg 

這張照片阿...是葦妤跳到腿上陪看電視的時候,給她刷刷毛、刷刷毛、刷刷毛...,然後她就很爽的睡著了  XDD
媽咪,我覺得我們一直被偷拍.jpg 
後來她發現有人在給她偷拍,就把眼睛張開,伸了一個懶腰,握住馬彌的手手,然後繼續睡覺 

雖然說...真的是覺得很可愛餒~~ 有貓咪願意這樣黏著你,真的應該知福惜福說  XD
不過阿...,將近4公斤的重量睡個半小時,負擔還是不清啊!噗噗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