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jpg
我媽最近都很偷懶喔~~~ 我知道我知道!
我媽最近因為「何必問」的關係,每天回家都只知道睡覺

舒糊~~.jpg
然後我個人就只好窩在把拔腿上跟把拔一起看電視,讓把拔搔頭皮癢

不過,葦妤也有新作喔~~
週末下午,馬彌窩在這張躺椅上,葦妤叫馬彌也給他抓抓,
結果因為葦妤實在太會掉毛了,所以馬彌就抓出來一把又一把的臭葦妤毛,然後......

葦妤毛變成一坨大大毛球,葦妤看到毛球就瘋掉了,一直叫馬彌陪她玩~~~

然後像打乒乓球一樣,和馬彌來回滾球...

如果球球滾到很遠的地方,或是眼看球球有危機要進入沙發底下,
葦妤就會十分"精明"的把它先叼回來,再繼續玩。

不過話說回來...
這不是妳自己的毛嗎??? 有必要玩的那麼瘋狂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