葦妤、小妞、我,三個人一起在星期天的午后窩在一張大床上睡了一個午覺。決定要睡午覺跟決定什麼時候起床的是我們家三小姐,起床之後,他看到我們家二小姐在身邊,就很開心的蠕動坐起來,去給葦妤"摸摸"。

一開始的時候是摸屁股,小妞很喜歡摸MARU或葦妤的屁股,偶爾也會抓一下尾巴,不過我都很驚!
葦妤被小妞摸了屁股又抓了一些毛之後起身,我都很懷疑這樣真的有很舒服嗎?只要小妞的小胖手去摸葦妤,葦妤都會呼嚕呼嚕呼嚕。我叫把拔趕快來拍照。 ^^
葦妤起身之後轉個頭,很配合的要來拍張合照,小妞卻更開心的順手去抓了葦妤的耳朵。 XDD
[6M27D]小妞愛葦妤

還好一方面葦妤喜歡人家幫她摳耳朵,另方面他是好脾氣小姐,再加上我有用葦妤最喜歡的方式給他騷騷頭,所以葦妤就跟小妞呆在同一個位置很久,好讓把拔拍照。
不過啊...,小孩跟貓的合照真的很難拍啊~~,不是葦妤沒看鏡頭,就是小妞臉呆呆的......。
[6M27D]抓葦妤耳朵

半個月前,小妞週末回來跟葦妤和MARU相處的時候,突然對他們很有興趣,甚至會看著他們說「ㄟ!」
以往都是我們把小妞帶過去找MARU或葦妤,或是MARU、葦妤跳上床來找他,他從來都沒主動表現出「我想找他們玩」的樣子。可能是開竅了吧!???  MARU跟葦妤不用花心思去逗他,他就會直盯著他們行走的方向笑得很開心,如果帶著他去跟他們玩,還會笑出聲音!(小妞笑出聲音很少見啊~~)

MARU來擊掌! @ Yahoo! Video

跟媽咪握手的MARU這是MARU原本懶懶得在睡...黃昏覺,小妞找他玩,很開心的哈哈笑,MARU卻覺得這有什麼好玩的,一開錄就打了一個無敵大呵欠!

雙手投降啊...,是MARU慣有的姿勢,而且平常他會跟我玩give me five,所以很習慣的在小妞過去的時候,又跟他投降give her five  XD

雖然說...,MARU的指甲不尖,也很少伸出指甲,但因為不知道小妞會做出什麼出乎意料的事,所以我也不敢讓他們兩個真的give five,但是啊...,希望有一天,小妞長大了,MARU也能像愛馬麻一樣的愛小妞,和小妞一起玩~~~    :)

對了,MARU最會做的事情就是「親親」,這幾次遇到小妞,他有一直偷偷的想去親他,只是小妞太好動,MARU也驚驚。 XDDDD

還有就是小妞學會翻滾跟坐坐之後,開始能夠在床上"蠕動"到他想去的地方。小妞很喜歡找他們兩個,只要發現他們出現在床邊,小妞一定會"蠕"去過。

葦妤跟我玩~ @ Yahoo! Video

對了,小妞最近瘋狂的愛上凡士林的盒子,只要給他凡士林的盒子他就會安靜,真的是太奇妙了!
小妞啊...,太常去抓葦妤的尾巴了,每次第一目標物就是葦妤的長尾巴,有時候會搞得葦妤很煩,看到小妞蠕動過來的時候,露出那種:「你這小鬼又想來幹嘛?」的表情 XDD
不過啊...,話雖這樣說,大部分的時候葦妤都是轉身趴下,讓小妞屁股摸個夠,真的覺得仁至義盡的時候,才會跳開。

[6M27D]好脾氣葦妤

[5M24D]小黑

 

在小孩子的心中,不知道貓咪跟狗狗是不是同等的東西,因為雖然我們家沒有養狗狗,可是小妞在路上見到狗狗,也會露出和見到MARU或葦妤一樣的笑容,甚至也會說:「ㄟ!」
 

 

 

 

 

 

 

 

 

 

 

小妞又在抓葦妤的毛了,葦妤的表情非常的「=.=」,哈哈哈哈哈哈。
[6M27D]小妞抓毛 葦妤滿臉斜線 XD

馬彌愛你們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