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26D]看我什麼都有~ 

「我的第一個魚缸」是用阿公快過期的信用卡點數換回來的玩具,裡面有四隻海中生物:一隻nemo小丑魚,一隻sea star海星,一隻(假裝是忍者)的蚌殼,一隻crab螃蟹。
(左上角的四隻+魚缸)

螃蟹是小妞的最愛,它裡面有塑膠紙,會沙沙叫;
第二喜歡的是小丑魚,它裡面有鈴鈴鐺,抓著晃晃會鈴鈴鐺鈴鈴鐺;
最沒興趣的是蚌殼,它壓了以後會幾啾幾啾,不過小妞的手指力氣還沒那麼大,所以目前還不是很喜歡玩"沒有聲音"的蚌殼。


不過無論是哪隻,用力捏捏、甩甩,發出聲音以後的下一步,一定是塞嘴巴。  XD

 

今天洗完香香之後,把拔把他放在床上玩魚‧缸‧,配合著貝多芬「命運」交響曲的第三樂章,小妞也十分奮力的在粗暴的玩著他的魚缸(當然也不會忘記要繼續搓腳)......。

 

今天我們無敵忙碌的唷~
首先呢...,是馬麻下班之後,帶回來了一個臨時要來跟我們玩的小姊姊,跟馬麻研究所的同學—春惠阿姨。

100320[5M23D]春惠阿姨來我們家玩~

小姊姊四歲囉~ 變得好像小公主喔!
[5M23D]CC & 小妞

然後晚上的時候我們又去了《老柴》,因為把拔研究所的學長要在《老柴》唱歌。
(老柴的介紹在這:點我
IMG_1674x.jpg

今天沒有坐到沙發區的位置,不過我們還是吃一下下嘴嘴就一整個在車車裡睡著了! XD
[5M23D]嘴嘴吃到睡著 XD

然後散步回家的路上,抱著口水熊熊,一起到家樂福買個什麼...。
[5M23D]忍者look!?

非常不文雅的坐姿......。
[5M23D]去家樂福買東西

然後很愛搓腳 =.="
[5M23D]愛搓腳 =.=!

今天很開心唷~ 呵呵,超充實的! ^^
[5M23D]出門就很開心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