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柴咖啡》就在三峽〈台北大學〉正門口過去的第一個巷子裡,老柴的老闆娘(據說)是老公研究所學長的吉他社學姊,因為學長會去《老柴》駐唱的關係,所以我們認識了《老柴》。
話說老闆娘...,就是照片裡左邊那個肚子很大的美女,這是第三個孩子了,拍照時好像是37w囉~~  祝福順產!
家附近的咖啡店-老柴 

約了好鄰居「卡若琳阿姨」一起來《老柴》下午茶,原本想說一人一份下午茶配點心應該"恰恰好",誰知道鬆餅上桌的時候傻眼了一下,一份大盤子裡有四片架‧ㄉㄨㄚˇ‧ㄉㄟˇ‧的超厚鬆餅喔~~ 我們兩隊人馬各吃一盤就飽足了!
(抓小妞來比例尺一下,這麼小的小朋友,還不能給他吃這個喔~~)
好厚實的鬆餅!

《老柴》的咖啡是老柴自己烘焙的,從挑豆子開始,到包裝、磨豆、沖泡為止,都是味自慢的唷~~
(我幫他們說的。)
老柴老闆 

《老柴》店內雖然不大,不過妝點得挺舒適。除了正常的桌椅之外,還有一個可以爬上去的高台,平常放著和式桌跟坐墊,小朋友可以在上面玩玩具或互相交流(去的這天小朋友好多石化.gif ),禮拜六晚上,則會變成一個小舞台,給(類似像學長這樣的角色)駐唱表演。
而小舞台前面勒...,就是我們這回坐到的沙發區。基本上應該可以提供給8個人坐,不過我們有大腹便便(請讀ㄆㄧㄢˊ)的孕婦,跟一個只要出門就東西爆!多又越來越好動的小孩,所以我們也把沙發區給坐滿了。  XDDDD
沙發區有椅墊,也夠寬敞,可以給小妞坐坐和躺躺睡。
麻我想帶一朵回家~~

臨走的時候,因為咖啡很好喝,所以我們買了他們自家烘焙的一包回去。我們家喜歡碳烤的味道,回家打開之後,真的很香喔~~~ 自己用拙劣的手法沖泡出來的味道也十分香醇,很不賴喔~~ 
老柴咖啡好喝!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