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回介紹了小妞的玩具(連結按我~)之後,這次我們來介紹遊戲墊。
遊戲墊是在馬麻生日的時候,馬麻去新光三越週年慶幫小妞搬回來的。為什麼會花大錢去買一個遊戲墊勒?! 因為阿...,聽說小紅姊姊對於「旋轉木馬」這種東西十分有興趣,如果不抱他去看旋轉木馬還會不高興,所以我想說,可能,小朋友都會喜歡這種掛在上面、色彩鮮豔的東西,但我們沒有小木床可以把旋轉木馬夾起來阿~~,所以就只好買了遊戲墊。

100210[4M14D]我的遊戲墊

剛買回家的時候,小妞才一個半月,不會玩這個,可能看不清楚也搞不懂可以怎麼玩,總之對這東西毫無興趣,但漸漸的,看得更清楚了、世界更彩色了、手手更有力了,小妞就漸漸愛上了這個東西,躺在上面玩他的時間也越來越久,很專心,也很開心。 :)

[4M14D]玩開心

遊戲墊大致上有兩種玩法,第一種玩法在三個月大左右,可以看得到色彩的時候,就可以玩了。當然一開始的時候還不太會玩,有可能是還不太會操控自己的手,也不覺得打一打就有聲音有什麼有趣,不過慢慢長大以後,就可以把買來的各式各樣的東西一起掛在上面,這邊搖搖、那邊拉拉,訓練手手、踢踢腳腳,依依嗚嗚的可以玩上半個小時!

[4M11D]玩玩具 

(示範影片 XD)

等到會抬頭、會翻身之後,就可以趴著玩。遊戲墊本身也有些東西可以抓抓、摸摸,像大象的耳朵就可以發出沙沙的聲音阿...,還有鏡子可以摳一摳看看那個胖小孩是誰,另外也有固齒器可以抓來咬...,遊戲墊的世界,越來越豐富囉~~  ^^

[4M11D]照鏡子  

小妞現在在遊戲墊上都很開心,花花綠綠的世界,就從遊戲墊開始,雖然是就算是週年慶打折也還是不便宜的貴鬆鬆玩意,但一個抵多個,也是很不錯!更讚的事情是,小妞在遊戲墊上就不會吵,可以自己玩自己的,所以如果晚上不睡覺但大人都睏了,只要把他放在遊戲墊上,大人睡在外側(避免他滾下來),就可以一邊睡(我們)一邊玩到睡囉~~~
[4M14D]我會扭扭爬

唔~~ 小妞跟馬彌都說讚!
[4M14D]也會撐高高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