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2[3M26D]我的兔兔 

依我的看法,臭小妞的玩具應該算是很多‧很多‧。這麼多‧這麼多‧的玩具,其實也不是因為我很寵她所以買來給她的,大部分的玩具都是別人送的。

例如說這隻正在被小妞強吻的長耳朵兔兔,就是馬麻的研究所同學送的。
[3M26D]強吻兔兔 

這些動物軍隊
[3M26D]我和我的動物軍隊!

還有套在大人手上說故事的手指玩具...
[3M26D]排排站

是馬麻訂坐月子餐的時候二選一挑的禮物。(另一個是背袋跟簡便型手推車,臍帶血已經送了)

然後左上角的那些"海鮮類"阿~~~ 是阿公用快過期的信用卡點數換的。
(另外還換了一個之後可以給她榨果汁的榨汁機)
[3M26D]長得像帽帽  

不過小妞最近最愛完的是右下角的那個認知方塊,這就是馬麻—我本人用手指給她敗下去的了。
說到這個方塊,可是已經買了快一年勒~~
(手指po文:http://daisuki.pixnet.net/blog/post/23357376
當初以為他會先玩星星,等到他將近一歲的時候才會玩方塊,誰知道,他現在就已經玩得很好了呢!

小妞玩方塊 @ Yahoo! Video

我爸阿...,常說我在揠苗助長,他總是以為我是要小妞變聰明,老愛跟我說:「你也夠了!他已經夠聰明了!」殊不知,這些認知玩具的作用,就是在幫助他長腦袋阿~~ 讓他搖一搖有聲音、抓一抓有聲音、有不同的觸感、鮮豔的顏色...,所謂的「長腦袋」又不是在叫他長聰明,促進聽覺、視覺、觸覺神經的發展,跟他說故事、讓他學說話......,所謂的「認知」是多元的嘛,我又不是要他以後考試都考第一名... =.=b

[3M26D]幹嘛? 
不過,話說回來,放眼望去,睡在玩具堆裡的畫面...,還真是挺壯觀的阿~~~!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