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天氣很熱,葦妤最常出現的姿勢就是挑塊冰涼的地板仰著睡。

阿~舒糊~~.jpg

偶爾伸展筋骨的時候,會發現葦妤她真的是......很長一隻阿~~~

伸展~.jpg
懶腰ing

除了攤在地板上,最近葦妤也喜歡把肚子貼在玻璃桌上,我想,夏天的玻璃桌應該也是個冰涼的好選擇吧~~~  055 完美.gif

有一天,我們正在客廳看animal planet的時候,葦妤也在玻璃桌上納涼 (她最拿手的就是擋在"任何的"銀幕前面!)

葦妤:「這隻魚好奇怪...」.jpg

然後,她竟然非‧常‧認‧真‧的在看這隻莫名其妙的魚......

葦妤:「噁......」.jpg
葦妤:「哇~~ 這啥鬼阿~~~ 這麼奇怪的東西 不能吃吧!????」

葦妤:「唷~這傢伙死不了阿...」.jpg
「好奇怪的東西喔... 天哪......」

葦妤:「看得我都想睡了...」.jpg
「看得我都想 了......   」

呼嚕嚕 呼嚕嚕.jpg
睡覺ing

拔你又偷拍我!.jpg
「啥啥!!!  把拔你又偷拍我~~~~~~~~~」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