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三十!鉛筆.jpg最近很迷一齣日劇,中文翻譯叫《熟女在身邊》,日文劇名是《around 40》。會從第一集就準時收看,一來是他有我非常喜歡的演員:超強演技派天海祐希和大大大大超級大帥哥藤木直人,二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女人嫁不出去」系列 XD,舉凡大學時候看反町隆史和江角真紀子演的的《三十拉警報》(日文名:Over Time~オーバータイム~),第四台一播再播我也一看再看,越看越有共鳴的感覺,還是後來江角和藤木演的《愛情革命》(日文名:Love Revolution),我都愛到一個不行!我想《around 40》大概會是我暨19~29之後,29~39最有共鳴的日劇吧!

看了前五集的《around 40》,我發現戲裡的「聰子」很愛說:「是39,不是40!」這和我現在強調的一樣 XDDD  「是29,不是30!」不過無論如何,是"around 30"了...

在三十而立之際,我收到了參加「早安,三十!」碎碎唸面版活動得到的鉛筆和貼紙。我是在公車上打開包裹的,包裹裡面的貼紙很敲動我的心。

最近都沒什麼在更新網誌,我的灰塵指數已經直線上升到20了,除了因為這週是大學生的期末考週,我在忙著改考卷、算成績、送出去給學校之外,還有其他單位打電話來詢問要不要去和她們談談,未來可以到他們那邊去上班。

昨天去了一個學術單位,其實是半推半就去的,因為主管自己打電話來邀我,我不好意思說我不想要去。interview完了之後,我和老公說:「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很想要我去,但是我有點不想接這個工作ㄟ...」,今天到下午三四點都還沒接到電話,想說他們應該沒有要用我了吧,誰知道四點半的時候就有電話打來,說希望我禮拜一就去上班。

錢的方面是很合我心意,但是在家當閒妻慣了,一想到未來我再也不能在家裡當偽soho族,就一整個開心不起來...。
結果今天晚上去補習班之前,收到了「早安,三十!」的包裹,看到貼紙上有著「三十而立」、「三十夢想成真」、「三十人生才開始」之類的標語時,不禁輕輕的微笑起來。

我的三十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有老公,或許會有小孩,在工作的成就上還需要努力,雖然我動作很慢,不過我會一點一滴踏實的準備。我不知道我能夠有什麼成就,畢竟我實在是屬於「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XDD ,不過我想老天爺很眷顧我,只要我珍惜不浪費,祂一定會給我一個美好的未來。

around beautiful thi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