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拉麵.jpg

我們家的人阿...還算挺愛吃泡麵的 XD
老公有時候去便利商店逛逛,會買碗「味味一品」回家,不過我總覺得那個份量太大了。我媽很喜歡「隨緣」系列,記得剛出來的時候是林憶蓮廣告的,因為廣告得很兇,所以我媽非常不怕死的買了一大箱回來,好險還不錯吃  :P

最近味丹出了一款新的系列,叫「濃拉麵」,有"紅燒牛肉煲"和"港式沙茶魷魚煲"兩種口味。因為我本身不是太喜歡"沙茶"這種東西,所以只買了"紅燒牛肉煲"。

在冬天冷颼颼的晚上,當然是吃熱呼呼的東西最好啦~尤其是在電腦前弄東弄西死了太多腦細胞的時候,又不想煮太複雜的、要花太久時間的東西,泡麵當然就成了最好的宵夜選擇!  ^^

 

打開《濃拉麵》的醬包,有種濃郁的香味。是香菇的味道嗎?我也說不上來,總之是很香的。沖入熱水之後,粉包和油包的味道都沖開了,一整個很有牛肉泡麵的香,連MARU和葦妤都跑來看我又要吃啥了勒 XDD

試吃!.jpg另外,這算是被我媽養成的壞習慣嗎?吃泡麵一定要配顆蛋包才感覺「滿足了」  :P
所以在泡泡麵的同時,也去煮了一顆蛋包。蛋包煮好了,麵也差不多泡軟囉~
這時候把蛋包丟進泡麵裡去,就成了讓身體也暖呼呼、心裡也暖呼呼的一道刺激腦細胞的宵夜囉  021 high.gif

這一碗泡麵阿~雖然取名字叫「濃」拉麵,不過味道不會很死鹹,也不會覺得吃得很膩。
有些泡麵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香,湯頭因為味道很重所以覺得不錯,但是吃幾口之後就會開始覺得膩,隨便呼嚕兩口填一點肚子之後,剩下半碗就都拿去為馬桶了。
《濃拉麵》的香就算吃到最後有點冷掉了還是聞得到,湯很滑潤,吃到有點涼掉以後也不會覺得噁心,感覺好像在吃現煮蕃茄牛肉麵湯頭的口感,只是不甜也不辣。

活動.jpg是個可以被推薦來試吃看看的新泡麵唷~和很多只吃得到鹹味的泡麵味道很不一樣!
我是在便利商店買的,一碗30塊。
這陣子應該是因為"剛推出"的關係,所以有小活動可以參加。像是機車阿、戲偶、鑽石機等,只要買兩碗把包裝或碗蓋寄過去,就可以參加抽獎喔~找一個一起加班到深夜的同伴各買一碗來試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