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外的話,我就是這兩個老闆:豁達的smoke-man,和積極的神速女超人。

smoke-man就是什麼都很豁達,研究生seminar的時候被批也很豁達,沒有研究計畫沒有錢也很豁達,smoking更是一件非。常。豁。達。的事。他常常跟我聊天的時候提到「我在Harvard的同學 點點點 點點點」,可見他應該也是一個超強的強者,只是每天帶著煙在這小小的中山醫學大學頂樓看著一本接著一本的統計原文書,恩...所以就是很豁達。

但一個人太豁達對於他的研究生好像沒有很大的幫助 orz。
跟smoke-man聊了幾次天,他天馬行空的亂亂講,我也認真的「好像」有被啟發到什麼,但是阿......,原來我腦袋裡被啟發的那一點點東西原來是個屁 DTZ。



神速女超人非常的忙碌,跟smoke-man呈現出非常強烈的反差,smoke-man總是帶著一個不怎樣的小袋袋慢慢的走來或走出校園,神速女超人則永遠是蹦蹦跳跳的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
女超人說話也是這個樣子。快速、簡潔、非常快速。
女超人的腦袋結構是我見過最強的核心、CPU、RAM...,所以一經女超人的"指點",一切都回到了原點。



我用586的結構在運轉,兩天了,跑不出啥個屁。
今天窩在國圖裡看期刊論文,也找碩博士論文來唸唸,果然不出女超人所料,我想做的東西根本就找不到。
我。被。擊。垮。了。用慢動作分解的話,就是已經鼻青臉腫的頭殼又中了一記右勾拳之類的,然後嘴裡慢慢的噴出一道「靠邀~又被打中」的不明液體,再用3秒鐘的時間以45度角的帥氣姿勢跌到地上去。
裁判在倒數,我需要有個正ㄇㄟ大聲的說:「加油~~~站起來~~~你可以的!!!!!」

我打了電話給神速女超人。「老師,你現在有空嗎?」(←唯唯諾諾)「有阿,怎樣!?」(←依然是充滿能量的簡潔有力)「就是阿............」
「○○我告訴你,你不要焦慮,我們才剛開始而已,慢慢來,不用焦慮...。」
喔!原來我的正ㄇㄟ就是女超人阿~~我站起來準備進入下一回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