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米濃湯.jpg老公去教招,和糖果約去媽媽talk一番。
我們相約在微風廣場三樓的《Afternoon Tea》,我覺得這是很適合女生相約聊天的店,有舒服的空間,旁邊有賣一些女孩子喜歡的東西。

雖然是"Afternoon Tea",我們吃的卻是晚餐。糖果事前訂了位置,因為據說現場排的話會等很久。

前菜部分,有我愛的奶油(因為我愛奶油所以塗得滿滿一層),還有算是好吃但不是太驚豔的玉米濃湯。

整個店的步調就是緩緩的,我喜歡這樣的氣氛,從熙熙攘攘的東區轉一個彎,窩進這裡就可以得到片刻悠閒的感覺。

餐桌的距離不算近,大家可以各自聊天不被別桌干擾,然後腳邊會給我們一個藤鞭的籃子放包包,我覺得能有這樣服務的店家都算得上貼心。

菜色的部分不算是太多樣,(畢竟已經賣了這麼多種類的東西了?! XD)就是幾種義大利麵跟燉飯這樣。
我點了〈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糖果點的是〈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Afternoon Tea》的台灣官網:http://www.afternoon-tea.com.tw/Default.aspx

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菠菜義大利麵.jpg

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jpg

義大利麵的部分口味是普普,糖果說前陣子他發現了西門町裡有一家小小的義大利麵店,那家義大利麵是真的很不錯吃。
《Afternoon Tea》的義大利麵顯得有些樸素,沒有特別凸顯的特色,味道和想像中的一樣好,但就是沒有驚喜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飲料。 XD
我們兩個都還是哺乳的媽媽,所以都點了傳說中能刺激泌乳的鮮奶茶。
茶的部分是伯爵,我們都喜歡伯爵獨特的香味。最貼心的是,送上來的茶壺會被棉布罩子關起來保溫。(所以照片上茶杯好像沒聚焦到,是因為我本來就是聚焦在茶壺的保溫罩上 XD)
伯爵茶.jpg

甜點的部分他們好像是會換菜單的,而且也不是每種蛋糕每家店都有。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一個喜歡吃西點勝過於蛋糕的人,所以如果是要吃下午茶,我覺得《Afternoon Tea》還是少了鬆餅阿,手工餅乾阿,小三明治阿,這些東西。 :P
巧克力蛋糕.jpg

所以...,總結!

好吃程度:
服務態度:
店內氣氛:
會再去嗎?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