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本週無趣事 XD)

這兩週都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不過有遇到母親節,學校一整週都是在講跟媽媽有關的主題,當時也應景地先寫了一篇〈妞妞眼中的媽媽〉(連結)
140505[4Y7M8D] 妞妞眼中的媽媽  

結合上一週做的畫框,在裡面畫了媽媽,母親節帶回家。
創意美勞140430_樹洞的家 (裝飾).JPG

140507[4Y7M10D] 美勞作品-親愛的媽媽  

 

這一週又有照到飛躍的小妞了!XD
歡樂體能140505_翻山越嶺.JPG 

我媽其實很受不了他跳來跳去、爬來爬去的,但我覺得小孩子就是要一直努力地去釋放精力,除了對他的成長有好處之外,也可以快點把電力耗盡安靜睡覺去。
不過...,我媽常覺得我都太不理他,不在意很多我媽在意的事......。那就只好當作什麼都沒聽到了,懶得講。XD
歡樂體能140505_翻山越嶺-透過翻滾的練習,刺激幼兒腦前庭,增進其協調性.JPG

這一週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就是學校請到日本的兒童紙劇團用手偶演出海洋生態保護劇,可惜這次的戲劇不能跟妞一起欣賞,我覺得兒童劇團都超厲害的,很有洗腦功力但內容卻又能很有趣。
活動140509_日本Earth Paper Theather Kids-手偶海洋生態保護美語戲劇.JPG
 

這週的自然課在看蜥蜴。(妞臉上被蚊子咬了好多口,超級像疹子的無敵醜 = =)
自然田園教學140506_蜥蜴.JPG

應該是又在介紹爬蟲類了吧?因為這隻分明就不是蜥蜴啊~~~ XDDDD
自然田園教學140506_蜥蜴 (可是帶來的是烏龜?).JPG  

 

這週遇到母親節,看到〈親子天下〉分享的這篇文章:只有妳說我是好媽媽

我在FB上這樣寫...
真的吼!
也謝謝妞妞喜歡我,即便我在長輩眼中是個很自私不願意為孩子犧牲的媽媽,但你還是知道我愛你,而你也愛我。
我也謝謝你讓我保有自我,我們就一直做好朋友互相幫忙吧!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