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美勞140326_橘子的顏色 for blog  

103.03.28聯絡本

這週的體能活動是兩人一組的方式,運用足球來練習踢球的傳接,除了訓練手眼腳協調還增進同學之間的互動,平常的體能遊戲大都是一個個輪流練習或者團體同時進行,而這次一堂課下來,兩人一組的練習增添了更多的樂趣呢!
妞妞這次是和苡瑄一起練習,兩人的互動還不錯,她們會互相輪流練習,看到對方失誤時還會一直偷笑,經過一堂課認真的練習後,兩人踢球的協調性都有進步喔!

大蘋果3/28

※發回塗氟防齲同意書,請家長於3/31(一)繳回
※4/3 (四) 慶生會 (玩具分享)
※4/4 (五) 兒童節放假一天,祝兒童節快樂!

140325[4Y5M26D] 牙齒塗氟
我們25號就自己去塗氟了,結果學校在當週五發了衛生局的塗氟同意書回來,一整個很傻眼。XD
不過算了,妞的醫師很好,當天還有幫他做洗牙(雖然洗牙要錢但... 應該齲齒更麻煩所以就花錢吧),可能自己去診所保養還是比在學校塗好一些。 :)

 

這禮拜的體能課:「角丫愛作畫」。
歡樂體能140324_腳ㄚ愛作畫-透過踢球傳接練習,訓練手眼腳協調及增進同學間的互動.JPG

據說妞的踢球常踢不準,原本很擔心說是他發育有問題來的,但後來仔細想想,上國中時老師硬要安排足球課(據說因為某校有足球隊?!),我長到14歲踢傳球都沒有準過,4歲的妞...,就算了,不強求。XD

禮拜三的畫畫一樣是不能明白是在畫什麼。(我有提過嗎?妞拿筆的姿勢好毛筆喔!)
創意美勞140326_橘子的顏色-色彩學.JPG

翻開課程表,嗯哼,那些是橘。子。
老師讓他們練習了調色,這蠻有趣的。小時候給妞買了〈little bule and little yellow〉的繪本(舊文連結),現在畫水彩完全派上用場了。

老師說妞的畫風自然有創意,我是看不出來,我想大概就是因為看不出來所以才很有創意吧?!哈哈哈~ :PPPP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