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預備週。

103.02.07聯絡本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年恭喜,今年年假的天氣還不錯,相信大家都有帶孩子們去戶外走走吧!新學期新氣象,我期許孩子們在中班下學期的學習與成長都能更穩定與順利,除了奠定良好的品格與鍛鍊強健的體魄之外也會加強孩子們學習任何事的態度與動機,另外如果家長對於新學期有任何的建議與想法,也請不吝告知喔!謝謝! 

大蘋果2/7

P.S.請讓孩子帶一包備用口罩及抽取式衛生紙來學校,謝謝配合!

==========================我是分隔線==========================

創意美勞140212_元宵提燈籠 (里長發的燈籠).JPG  

103.02.14聯絡本

親愛的家長您好:
孩子們上學期在體能與瑜珈課程中的各種訓練之下,體能狀況都有進步,所以這學期剛開始我在班上就做了一些體適能的簡易測驗,是為了想瞭解孩子們目前在肌耐力、爆發力、敏捷性、平衡感、手眼協調和柔軟度方面的狀況,更希望能幫助孩子在新學期的運動能力發展上能更棒。
妞妞是個喜歡運動的孩子、運動家的精神與學習態度都還不錯,不過她在丟球與接球方面的經驗比較缺乏,希望家長能多鼓勵她玩球類遊戲,訓練她的手眼協調性喔!

大蘋果2/14

※2/18 (二) 戶外教學 ~ 關渡宮賞花燈
請家長為幼童穿著制服,並準時到園。謝謝!

 

這個禮拜五遇到元宵節,所以這一整個禮拜的活動都跟湯圓、燈籠有關。
禮拜三的美勞課讓他們自己製作的紙燈籠,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小看小孩子了,其實不複雜的紙燈籠他們是可以自己製作的,而且經過這一次的訓練,妞迷上了紙模型,有好幾個晚上都叫我陪他一起做。

活動140213_歡樂慶元宵 (答對!).JPG

禮拜四下午的主題活動課在猜燈謎,由老師念出來抽到的題目,小朋友猜,猜對了就可以獲得一個紅包(是說猜不對老師也會給機會吧?XD),紅包裡面是兩顆金幣巧克力。
活動140213_歡樂慶元宵-猜燈謎.JPG

元宵節(禮拜五)當天上午老師們準備了材料讓小朋友自己搓湯圓,下午的點心就請阿姨做紅豆湯圓一起來品嚐。(左邊那摳才是把拔一直在叫錯的「昊昊」,是昊昊不是皓皓。)
活動140214_歡樂慶元宵 (搓完湯圓一起吃).JPG

 

這個禮拜天氣冷得要死(對呀,還好有FB不然我哪記得這麼久遠以前的事情 XD),妞兒每天早上都起不來,媽媽的計程車費(或停車費)不知道付了多少。
新學期,讓我們繼續邊玩邊學下去吧~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