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美語140320_Grammar-The_____goes quickly.JPG  
↑ 2014 3/20 大蘋果老師在學校英文課時照的

妞妞有一個好朋友叫睿睿,平常我都戲稱他是妞的男朋友。XD
會開始發現妞妞跟睿睿很好是因為妞妞開始喜歡玩變形金剛的遊戲,後來也認識了鋼鐵人和雷神索爾。這些全都是睿睿喜歡的。
另一方面,睿睿他媽媽也跟我說睿睿每天回家都在說妞妞的事,比如她的把拔在台南上班、她有一個美眉(就是荳荳)、她的馬麻最近"換班"(換工作)...

妞妞跟睿睿最近好到睿睿馬麻跟我說,睿睿很想邀妞妞周末去他們家裡玩,而妞妞她表現在......

8月13日在 Tienmu 附近
 
妞妞做夢
在叫



不是每天都見面了嗎吼?

這也太害羞了吧!! XDDDD

 

啊對。
上禮拜天和兔兔姨、熊熊姨、阿3姨、Vivi姨她們去吃飯,阿姨們問妞睿睿是誰,我心裡預設的答案是「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結果這小妞居然回答「他是我的英雄」。「媽呀!英雄ㄟ!!」兔兔姨笑倒,熊熊姨適時地翻了一個白眼。XD
小女孩不應該矜持一點嗎? 你媽快暈倒了喇!! XDDDDDDD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