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好天。怪獸電力公司前。

很幸運的,來到DisneyLand的這一天是一個超好的天!天空藍得很美,也有一些白雲飄在上面,有太陽但不太曬,暖烘烘的天氣,吹來的風也很舒服。

妞妞一進樂園就被閃電麥昆吸引了。其實也好,他跟閃電麥昆在一起,我去拿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PASS。
DAY4 妞妞的「閃電麥昆」

FASTPASS領取的時間間隔是二小時,也就是說,拿了某樣遊戲的FASTPASS之後,二小時之內就不能再去拿另外一樣遊戲的FASTPASS,所以到DisneyLand最好的攻略就是:進園→拿FASTPASS→玩一樣或兩樣遊戲→再拿下一樣FASTPASS→再玩一樣或兩樣遊戲......。而為了方便遊客知道他下一次可以拿FASTPASS的時間,FASTPASS上除了會印建議去玩的遊戲時段之外(有點像是動物園的大熊貓館的參觀時段),還會印下一次可以拿FASTPASS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DAY4 FASTPASS

怪獸電力公司實在是太紅了,早上9:40領到的FASTPASS居然是建議下午5:20~6:20再來玩...。(另外我們要到11:40才能再拿下一樣FASTPASS。)

其實我們住在迪士尼自己的飯店裡面,是有優先入場的權益的。但是我們早上七點去吃了早餐(回憶一下在這),吃完回房間都九點了,整理一下行李check-out還有寄放行李(晚上回家的時候再來飯店領),坐shuttle bus到園區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雖然超過了九點,但我們還是沒有排隊就入場了。)
我覺得帶小孩子來Disney玩就是這樣,不走「我就是要在今天把一整個園區的遊樂器材都玩過一遍」這種路線,改變年輕時來迪士尼的玩樂方針,我們配合著小朋友的腳步慢條斯理的挑選一些有趣的遊戲帶給小朋友歡樂的回憶。(是說她開閃電麥昆回憶就夠多了的感覺。XD)
DAY4 非常開心地在裡面開好久

在等我拿FASTPASS的時候,聽說她們碰到了Pluto。
DAY4 還遇到可愛的布魯托~

由於拿完FASTPASS有兩小時的空檔時間,所以越過明日世界,跟妞妞說我們去看看米奇、米妮和其他人的家長什麼樣子。中途經過StarJets的時候有停下來排隊玩這個遊戲(原本的玩樂路徑規劃在這,含地圖),小小的飛機上有可以控制飛機飛高/飛低的按鈕,妞妞她在飛機轉圈圈時把自己按得好高好高,超high的!

下飛機的時候妞妞看到有路人在吃米妮冰棒,說她也要,就買了一個給她。^^" 一個米妮冰棒(ミニーマウス・アップルパー,蘋果口味的)¥300円,吃在嘴巴裡感覺滿滿的幸福 =.=。但其實在StarJets這邊我是想要買米奇大頭的包子的!!!但現在米奇大頭的包子停賣了,好桑心~ T^T

DAY4 妞妞和她的米妮冰棒(在高飛家門口)

這傢伙就帶著她的米妮冰棒逛每一個人的家。照片上的是奇奇和蒂蒂的樹屋。
DAY4 奇奇蒂蒂的樹屋

妞妞在參觀樹屋的時候哭了。XDDDD
DAY4 又。哭。惹。

原因是上樓的樓梯很狹小,我讓妞妞自己上去,又怕她把冰棒帶上去會弄得全身黏搭搭的下來,所以就跟她說我來幫她保管冰棒。可是米妮她一直在流汗啊~~~ 所以我不‧得‧已‧幫她舔了幾口米妮(還真的蠻好吃的 :P),正當我覺得還真不錯,咬下米妮的耳朵那一剎那,就被正在下樓梯的小姐看到了 ,她大叫說:「不要咬她!!!!!」口素已經來不及惹 囧rz,她衝下來,大粒眼淚馬上奪眶而出:「Minnie的耳朵~~~~~~~~~」。
還好她沒有叫我再買一支給她(拭汗)。
DAY4 這次是因為馬麻吃了她米妮的耳朵 XD

這真是一個歡樂的世界,小姐眼淚飆出來之後一下子就又被分散了注意力...。  :P
DAY4 我們在奇奇蒂蒂的家~

這邊也是一個瘋狂的世界,我們在卡通城這裡看到一位背包如此"壯麗"的小姐(前一天晚上也有看到類似的小姐)!
DAY4 這位擁有誇張背包的小姐…

另外的奇景就是「娃娃車停車場」。如果是還要坐娃娃車的小朋友就不太適合來這裡吧?幾乎所有的遊戲都不能玩(連帶媽媽也不能玩),有時候還要把車子停靠在停車場才能到想去的地方...(日本小朋友真的超級愛戴帽子的,但如果覺得好可愛在日本買了帽子,回來再戴又會變得好奇怪...。這跟大人的草帽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DAY4 娃娃車停車場 XD

兩個小時還沒有過,我們先來下一張FASTPASS領取處的隔壁:小熊維尼的商店~~~
DAY4 小熊維尼的商店

這次沒有失心瘋買很多,妞妞她幫「我的」baby Tigger買了一支馬麻Tigger,我買了一個小熊維尼的頸枕好在車上睡覺的時候不會脖子斷掉。
DAY4 小熊維尼家門口,妞妞帶著「我的」baby Tigger和她新買的「Tigger馬麻」

 小小世界之後眼看中午就到了,下一步要來計畫中要吃的餐廳排隊等用餐。
DAY4 小小世界和美麗的藍天白雲

將將~~~ 進入另外一個無敵有fu的地方~~~
DAY4 來到紅心女王的餐廳

紅心女王開的餐廳,到處都是紅色愛心喔~~~!
DAY4 超可愛內裝

入口處(排隊的地方)有站了好多紅心撲克牌士兵。妞妞她拿著她的Tigger母子一起比了一個愛‧心‧。
[3Y11M6D]和Tigger們一起做一顆愛心

DAY4 假裝自己也是士兵

工作人員也被要求要愛心到底。
DAY4 自助餐的工作人員

把拔已經在物色他要的甜點。我不懂他有這麼喜歡愛麗絲喔?
DAY4 把拔拿了一個愛麗絲愛心杯回來

餐廳的裝飾也是無敵可愛的,連排隊的柵欄上也要弄一個紅心。
DAY4 到處都是紅愛心

廚房門的小窗也是。
DAY4 廚房門也是

這是把拔要的甜點,一個愛麗絲的愛心杯子,一杯¥700円,可以帶回家。(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拿泡泡紙和袋子給你,讓你用完餐之後能安全地把他拎回家。)
DAY4 愛麗絲愛心杯

點完餐之後我先帶著妞妞用餐,讓把拔去拿小熊維尼採花蜜的FASTPASS。

我們點了一個漢堡排餐(¥1280円),不但漢堡排是做成愛心的樣子,chess也是愛心,愛心上面還加上了紅心女王的皇冠。(有沒有這麼可愛~~~~~~~~~!!!)
DAY4 愛心漢堡排(還有皇冠)

妞妞的兒童餐(¥890円)。盤子是米奇的大頭,妞妞她後來看上了這個盤子,所以我們買了一個30週年慶的紀念米奇大頭盤回家。
DAY4 兒童餐

麵包上的米奇大頭在紅心女王這邊換成了愛心(一個¥200円)。
DAY4 愛心餐包

米妮造型的慕斯也在紅心女王的餐廳裡換成了紅色的,是草莓口味的(一個¥420円)。
DAY4 愛心慕斯

把拔的愛心杯不會被弄髒,迪士尼在這一點上真的是貼心到極點!
DAY4 愛心水果盅

吃著吃著勒,妞妞又睡著了。
我們在紅心女王這邊,排隊加點餐大概花了20分鐘,然後我伺候小姐吃飽之後她就暈了,把拔拿小熊維尼回來邊吃邊餵我,因為接下來一個小時我都抱著妞妞在午睡,腳麻手斷,吼,她真的長大惹喇!XD

DAY4 紅心女王的餐廳
《Queen of Hearts Banquet Hall》好吃!我愛~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