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天晚上為了日本的行程弄到半夜兩點半才睡,因為想去的地方分佈在不同的線上,要如何讓行程流暢著實讓我傷了一下腦筋。

因為妞妞都很早起,所以預估應該是可以吃到飯店的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門去樂高樂園了。樂高樂園的門票訂在10:00 (第一場,預約時間的網頁在這),會把樂高樂園改到第二天再去是因為後來覺得下了飛機之後到飯店安頓直接飛奔去玩星光票實在太衝 (行前規劃舊文),但它離飯店很近,放在行程中的哪一個空檔都好,於是就決定放在第二天早上,結束之後回汐留午餐,有時間就先買藥妝帶回飯店,順便也讓妞妞休息一下。下午打算去淺草,黃昏時到隔壁拍天空樹、吃晚餐,如果中午沒買到藥妝那就要在七點左右回到汐留。

【藥妝】
為什麼要趕著去藥妝店買貨呢?因為這個折價券要趕在期限內用掉。XD
IMG_1138[1]  

目前除了眾多散戶之外,最大宗的訂單就是我老娘的了喇!!
其實我實在不算是日本藥妝迷,為了我媽,我這次特地去搜尋了一下大部分的人到日本會瘋的藥妝,其實也還好碼!!  XDDDD
另外我也不迷東京芭那那、不迷薯條三兄弟 (但我媽也有跟我訂貨,真是麻煩,哈哈),到日本非得要到藥妝店,可以說是情非得已啊,噗。

【淺草】

下午在淺草會遇上這個:http://www.asakusa-samba.org/
我覺得挺酷的,哈哈!
然後在雷門照照相、到淺草寺換個御守回來,就可以去拍天空樹了。

【天空樹】

 東京晴空塔下有些店家,妞爸他非常想吃烏龍麵,所以我們可以來吃這個:http://www.tokyo-solamachi.jp/shop/category/cafe/japanese/うどん本陣 山田家》。妞妞啊,他非常喜歡吃"白麵",烏龍麵這種又便宜又不容易碰到地雷的選擇,真的是給我大大的省下不少尋找食物的腦筋啊~~! X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