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設計師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經歷過兩光設計師和總是出狀況設計師兩人之後,為了我的小窩,再一次(在開工這一天),又要開始尋找能夠頻率相通的設計師。

尚屋設計 (02)2732-9666、0935-175-366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ase.php?hcase_id=2629(配色很合胃口)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ase.php?hcase_id=799(七坪創造大三房?!!)

設計師:鄭秋如
接案預算:不限
接案坪數:不限
特殊接案:不接受局部裝修工程/接受設計委託
收費方式:預售屋設計費3000元/坪,一般含工程設計費5%,監工費為總工程款的5%
付費方式:簽約付10%、依工程進度分3次、完工驗收收5%

 

達圓室內空間設計 (02)2763-9991、0972-839-019、0972-913-276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case.php?hcase_id=938(書櫃收納非常好)

設計師:陳揚明&謝淑芬
接案預算:不限
接案坪數:不限
特殊接案:不接受局部裝修工程
收費方式:設計費3000元/坪
付費方式:依工程進度分次收費

 

之前找的洛凡空間創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感覺真的是很不錯,可是他們家實在是比別人貴,真是糟糕呀...

 

後記:
尚屋設計雀屏中選囉~~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