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60

這是今天課程表裡面的手指搖,很好奇到底是????跑?

回家之後問妞妞:「妞妞,馬麻問你,小妞妞,年紀小,然後勒??」
果然小孩子長得快,幾個月前都沒辦法回家說明到底學了什麼的妞妞,現在可以回答問題了。XD

  

哈哈!真可愛!

 

最近阿...妞妞有一個習慣,就是在睡前的時候會跟我說:馬麻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妞妞我愛你。」
「我好愛你。」
「我也好愛你。」
「我也好愛你。おやすみ。」
「お休み。」
然後翻一個身,就睡了。

持續幾個晚上之後,把拔也來湊熱鬧。
把拔說:「妞妞我也好愛你~~」
妞妞馬上轉頭過去,搖著他的肥肥小手說:「你不愛我啦!!!!!」

 把拔超囧的啦!!!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