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08[2Y10M12D]父親節卡片

妞妞從學校帶回來的父親節卡片,或許是因為不會簽名,所以用黃色的手印來代替。
這家幼稚園很喜歡讓小朋友蓋手印。XDD

妞妞說嘴巴跟圓圓的臉還有封面上的愛心是老師剪的,但其他(頭髮跟鼻子)都是妞妞自己剪的。
我覺得妞妞畫得很好,基本上,他拔的特徵都呈現出來了。

拿到卡片時,他拔問說:「我的頭髮只有這麼少嗎?」妞妞說:「這樣就夠了。」(認真。)

喔,對了。
妞妞說他要去買畫畫筆的地方買把拔的禮物,但後來...,帶回來的是一盒新的蠟筆跟一本新的塗鴉本。是「妞妞的」禮物。XDD

 

後記:
過了兩天我問他拔說:「你的卡片勒?」(其實我知道在哪裡,但我猜他一定不知道。)
對於他拔看起來不是太珍惜這張卡片的態度,我覺得有點不以為然。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很感動、心變得軟軟的。
他拔說:「這又不是真的是他做的!」
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評論呢???
他拔說:「老師都有幫忙阿!」

 瞎毀?居然這樣說!!!你女兒還不到三歲就能做卡片給你,你個人應該要珍惜再珍惜吧!!!
沒關係,妞妞,馬麻覺得你超厲害!能做得那麼棒,馬麻已經超級為你驕傲了喔~~~!!!

(難怪妞妞會說你是壞拔,雖然他說的壞是壞掉的意思,不過也差不多了啦,哼!)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