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完回來遇上颱風天,大好的星期一放假,完全沒有星期一症候群出現(是說正在爽過暑假的媽媽也沒什麼好唉唉叫星期一症候群的)。

中午過後天氣開始放晴,妞妞說他要吃餛飩,所以帶他去社區樓下買了挺好吃的溫州大餛飩。才出後門就讓他看見遙搖馬跟溜滑梯,和他說好要乖乖吃完中飯,「而且」溜滑梯沒有濕濕的才可以去玩。
結果竟然真的沒有濕濕的...  XD

大風中還有一對兄妹被外勞帶出來玩,過一陣子之後,妞妞開始對他們有興趣。

110829[1Y11M2D]颱風天的遊戲

小姊姊在他哥哥和妞妞之間跑來跑去、蹦蹦跳跳的,我覺得小孩子喜歡每一樣玩具都完到,不管他是不是同一種類的玩具。

[1Y11M2D]碰到一對兄妹 [1Y11M2D]姊姊有想要跟妞妞玩

所以兩個人一起騎了短短一小陣子的搖搖馬之後,姊姊走了,妞妞就決定去騎那隻黃色的海馬。

[1Y11M2D]兩人一起騎搖搖馬  

看別人再玩自己怎麼能不玩呢?所以小姊姊又回來了,然後又走了。

結果果然不一會兒功夫,妞妞就被姊姊去玩的長長的翹翹板吸引住了(颱風天的風聲真的好大)。

小兄妹倆在公園停留挺久的,帶他們來的外勞(其實也說不定是媽媽?)都不太管他們,自己坐在亭子底下發呆。雖然我不是那種會一直跟在旁邊的媽媽,但我也無法像那樣放空就讓妞妞自己去玩。所以我把他帶回家了。 XD
還好妞妞是個有玩就OK的小孩,不然還真麻煩。
我們坐公車去找阿嬤吃晚餐,妞妞也很喜歡坐公車、坐捷運,媽媽也喜歡這種不用發呆的活動,真好!
可惜暑假快結束了哪...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