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把拔非常喜歡自製的三寶牛肉麵。有牛肉、牛肚、牛筋,加上小白菜跟牛肉湯,整個關廟麵吃進口裡盡是好味道。
[1Y11M8D]把拔的三寶牛肉麵 

妞妞把碗裡不想吃的全都退還給把拔,恩......,只剩下麵。  XD
妞妞今天只想吃麵,不想吃肉跟牛筋,小白菜也是只吃直接送進嘴裡的梗子部分,不喜歡放在麵上面...。
[1Y11M8D]自己吃

練習,自己大口吃下一碗麵。
[1Y11M8D]吃了半碗喔~  ^^

最近的練習還不只這個。最近不停在練習的是不再包屁屁。(舊文看我
出國的時候,有時可以半天都不包屁屁,他自己回來很得意,我們也很開心。
今天的練習是從下午恩完便便開始,因為恩便變的時候也順便尿尿了,所以幫他抓了時間,六點帶他去尿了一次、將近八點又帶他去尿了一次,但是,過不到十分鐘,他大聲的呼喊說:「尿尿~~~~~~」撲癡,第三次練習失敗了! XDDDD
[1Y11M8D]這灘水是...?

(他小妞把沾滿尿尿的腳塗在把拔膝蓋上,露出來的那是正港的小女生內褲,今天是DoReMi來著。)
[1Y11M8D]尿尿囉~  

什麼時候才能練習成功呢?天氣又要開始變涼勒,看我們家貓咪的掉毛量就知道了。
不過,能這樣就已經很棒囉~~ 馬麻覺得妞妞還是很厲害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