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拜六去泡湯的時候,妞妞自己一個人心很大的想「獨自游泳」,所以晚上去美麗華時,阿公就到隔壁的家樂福幫妞妞買了泳圈跟浮手,禮拜一回家,開始使用他的榮總游泳證,展開每日黃昏一游的減肥運動。

雖然是個小人,但泳衣卻多到不得了。
去年為了去okinawa泡水,媽媽幫他買了一套兩件式泳衣
Day2 享用飯店海灘.jpg  

回國之後,隔壁呂媽媽不知道我們有泳衣,就送了一件他們公司有合作的迪士泥泳衣
(星期六去泡湯第一次開張)
110723[1Y9M26D]泡湯去  

今年阿嬤不知道是真的忘了還是假裝忘了,總之又幫妞妞買了兩~~~~~~件!!!!!泳衣
[1Y9M28D]打開 [1Y9M29D]浮手打氣中
外加上基隆阿嬤可能也不知道妞妞有泳衣(週六剛洗好的泳衣還沒乾,所以沒穿到),現在妞妞的泳衣加起來總‧共‧有‧五‧件‧
是有必要那麼多嗎? @@"   這種數量我覺得已經不是用誇張可以形容的了。

於是我們把比較合身的這兩件先拿來今年穿,媽媽買的跟呂媽媽送的比較大點,留到明年應該還可以再穿。基隆阿嬤買的就留在基隆給小妞假日時穿。(這時候,就會覺得小妞是大戶人家的孩子,但他媽明明就窮得要死)

去游泳的第一天,妞妞很開心的一直戴著帽子(雖然已經滿頭大汗,卻一點都不想摘下來),坐在門口的小椅子上等公公準備行囊出發去。

110725[1Y9M28D]游泳去 [1Y9M28D]泳衣之一

這天晚上跟糖果阿姨有約(其實是為了拿佩珊阿姨的喜餅),所以就讓妞妞跟公公兩人一起去初體驗。
(不知為何要拿傘)
[1Y9M28D]不知為何要帶傘 [1Y9M28D]關起來

目送他們出門。
其實他們也是很懶,游泳池走路(用妞妞的腳步走)頂多十分鐘,就一定要騎兩分鐘的摩托車去(又不好停)。
[1Y9M28D]騎車車去游泳

第二天妞妞換了他最喜歡的兩個顏色—紅色跟紫色—的泳衣,他說他要拍照,自己數「一、二、三」。 XD
110726[1Y9M29D]另一套泳衣 

今天馬麻有跟去,冒著手機和相機被偷的危機,為妞妞拍攝下游泳初體驗!!!  ^^
[1Y9M29D]下水游游游  

首先是轉圈圈的表演,聽說這個昨天就會了。但昨天還不會踢水前進。

接下來兩段是用手機拍攝、上傳的(為了給在當用功好青年的爸爸在上課時就可以及時享用),結果,不知道是手機拍攝的問題,還是上傳時網路(3G)不穩的問題,總之畫質都不怎麼好 :(
妞妞今天看我仰泳所以也學會了「倒頭哉」游泳的方式。

才剛說要起來,坐到岸邊,就又說要去游泳。(其實他是想跳水,跳‧水‧ㄟ‧!!!)

榮總的游泳池晚上開放時段是6:00~9:00,我們通常是一開放(6點)就來,這時人很少,只會碰到一兩個教練在教國小小朋友(最常碰到的是大約五個小哥哥)游泳,因為妞妞在游泳池裡很突兀(我們沒有讓他在小小孩池裡玩水,直接把他丟進大人池裡游泳),所以教練多少會熱心的告訴我們要如何帶領他先學會踢水,光是這點就覺得很甘心。
再者,夏天的大太陽讓傍晚的游泳池水溫剛‧剛‧好!就像家裡水龍頭的水被太陽整天照射之後流出來溫熱溫熱的一樣,心曠神怡的水溫。又不用擔心下午的日曬,也不必忍受上午冰涼的水溫,黃昏的游泳真是太讚了!

基本上妞妞大概玩一到一個半小時就會想回家了,他會說:「吃飯囉~~」 XDDDD
把他身體擦乾,罩上一件很大的T-shirt,慢慢的伴著晚風回家。一進家門,他就會奔到餐桌前,爬上座位,吃飯。還好他跟我一樣,運動完之後食量不會變大,否則夏日減肥計畫就變成增肥計畫了!!!
(補:罩上大T-shirt照片)
110801[1Y10M5D]游泳完  

吃完晚餐,洗個澡,妞妞能夠在九點到十點之間睡著。這樣很好,下午雖然午睡到三、四點,但因為放電,晚上還是能早早睡。
說到午睡,妞妞迷上游泳之後,中午頑皮不睡覺,公公說:「你不睡覺就不能去游泳喔~~」他就會把眼睛閉上了  XD
這招真好用,只是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呵呵。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