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來逛了花博。
110313[1Y5M14D]逛花博

今天逛的是圓山跟美術館的部分。我們下午到,買半日券。車子停在松山機場附近的小巷子裡,然後坐接駁車到園區。
[1Y5M14D]一定要照的一面牆  

因為推娃娃車,所以沒跟著人群排隊,直接進入了園內。先映入眼簾的是這道七色彩虹,雖然覺得可能要居高往下看才有那份感動,不過要維持這幅畫面的美麗,我還是覺得挺不簡單的。
[1Y5M14D]七色彩紅

展館我們沒進去,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而且我們對於蘭花、插花都沒太大的sence,所以就在展館外面晃晃。
妞妞和馬麻在紫色、紅色的花牆前面合照。
[1Y5M14D]花花牆

和把拔在黃色、橘色的花海前面合照。
[1Y5M14D]這一區有夠香!

圓山的部分,我覺得每次上班從捷運上面看下來,都會覺得真美麗,好似一個可以悠閒散步、心曠神怡的好所在。但是深入其中時,人實在是太多了啦~~~  XDD  而且以管窺天,看不到全貌,反而沒有居高臨下時的感動。
[1Y5M14D]興奮到都站起來了!

超級無敵香的香水百合一整片(我只認識香水百合,哈!)
妞妞偷偷的摸了很香的花一下。
[1Y5M14D]超想摸

摸完之後,聞一聞~~  XDD
[1Y5M14D]超級香

各種種類的香水百合。
[1Y5M14D]一大片香水百合  

我們慢慢走道兒童樂園去,那地方人比較少,所以進入了幾個展館看那些藝術品。
這地方可能真的需要人少的時候來,才能感覺到被美麗的事物陶冶,雖然我們已經放慢了腳步在展管理靜靜的欣賞,但不免會受到一些講話大聲、只是想湊熱鬧的人打擾。

走完圓山的園區我們相機就快沒電了 0rz
在美術館的地方,我們去看了一場表演,但小妞可能還太小,沒有被台上蹦蹦跳跳的玩偶跟姊姊吸引。
各式各樣主題的小區域也不是每一個都有進去,像我就還蠻想看日本跟台灣的庭園跟竹林,但小妞的推車很不方便在裡面行走,所以只好只在外面觀望一下這樣。

最後拍下了夕陽餘暉下的保特瓶大樓 XDD
[1Y5M14D]夕陽下的環生方舟

其實是很想進去,因為想要當作上課的教材,但是排隊的人已經擠到很外面很外面的地方了,加上兩個老人家已經快鐵腿,所以就在外面的長凳上坐著,讓小妞跑了一會,打道回府。
[1Y5M14D]太陽能、水 和 保特瓶 

下次要去大佳園區,聽說那邊有吸引小朋友的毛毛蟲遊行,應該很好玩吧!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