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跟他玩「小毛驢」。
我躺在床上,把他放在我的腿上,然後唱小毛驢。等唱到「不知怎麼......」的時候,就會把他翻滾到床上去,然後小妞就會哈哈大笑。
久了以後,我才唱完「我有一隻小毛驢」,妞妞就會自己提前翻滾下去了。很符合他的急性子。 XD

110109[1Y3M13D]把拔背背  

今天晚上在改期末考卷,由把拔負責跟妞妞玩。不過...,把拔實在是很不會唱兒歌,沒有一首兒歌的歌詞是全數正確的! =.="

小毛驢歌詞正解:

我有一隻小毛驢,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手裡拿著小皮鞭,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摔了一身泥。(←誰叫你要拿皮鞭打小毛驢)

妞妞最近非常喜歡說「ㄟ咻嘿」(約25秒要爬到床上來的地方)
一直納悶到底是誰教他的阿!!!
有天,在把很重的小妞抱起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竟然會說「ㄟ咻嘿」001 驚.gif
然後,我也發現原來我媽也會在抱他的時候說「ㄟ咻嘿」  036 OMG.gif 

天哪~~~~~原來是我們兩個下意識裡常講「ㄟ咻嘿」呀~~~ Oh, My God!

p.s. 爬上床之後考卷也別改了...... 0rz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