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話,阿公阿嬤會帶小妞去公園跑跳一下。

這是《榮富公園》,騎機車離我家大概五分鐘的距離,雖然不是很大,可是這邊的溜滑梯看起來最好玩,重點是人也少。
101220[1Y2M23D]到家裡附近的公園

小妞還太小,不太能跟大孩子玩在一起。大孩子們也不喜歡這樣的小不點,我覺得大孩子們大部分都是自私的,很有攻擊性,我不懂為什麼父母們任憑他們的孩子這麼不友善,還是說父母們其實根本就沒有時間得知原來自己的孩子是不友善的?! 也或許,現代人本身就非常不友善,所以孩子們不友善一點都不奇怪。
[1Y2M23D]自己過橋

今天請了假,因為外婆週年的忌日,媽媽在家裡為外婆準備最後一頓大餐。
時間過好快,我一點都不覺得外婆已經走那麼久了,想起外婆,還是會有點難過。
[1Y2M23D]騎天鵝

小妞通常都是在沒什麼人的時候來,公園通常都有一些時間小朋友是最多的,爸媽避開這些時段讓小妞可以自己慢慢玩這些遊樂器材。
[1Y2M23D]過隧道

[1Y2M23D]爬爬爬 

和阿公躲貓貓ing
[1Y2M23D]走迷宮!?

當然小妞最愛的還是溜滑梯啦~~~

只是他總是在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就想要頭下腳上的溜下來  XDDD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