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之後所安排的行程之一是手牽手散步去賞楓紅(←這是我們這次旅遊的主題),
另外就是到アカチャン幫小妞補貨(結果我們竟然又買了台幣五千塊的明治奶粉、和光堂餅乾、衣服和鞋子...)。

今天下午拍的楓葉不好看,450D拍出來的顏色實在是太紅了,老公還在研究要怎麼不讓已經紅透的楓葉變得更紅更紅...。

傍晚的時候我們在札幌三越下地鐵,在三越超市裡面買了一些生魚片跟小菜,準備半夜的時候小酌使用。016 奸.gif  
三越。.jpg  

回到飯店先把宵夜冰起來,我們走路去吃《らーめん五丈原》。
晚餐.jpg

喔!拉麵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叉燒肉是在台灣從來沒吃過的那種口感,非常非常非常的"爛透",而且是那種非常大塊的肉,不是小氣的幾片瘦肉而已。
叉燒肉看起來雖然油,可是奇怪的是一點都不膩,完全不像外表長的那樣。
唯一比較不合口味的還是它的鹹淡,日本人可以作為最高齡的國家,我真的是覺得很奇怪ㄟ!他們吃的一點都不清淡阿~~~~~

其實這點早上去到的那對新婚夫妻就已經跟我們講過了,不過我跟老公都覺得應該要吃原味才對,既然來到人家的地方品嚐人家的口味,當然不要再做什麼改變品嚐原味是最好的。 :)
撇開鹹這回事,它的湯頭真的是濃郁阿~~~~~(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orz)
叉燒肉超大塊!.jpg

走回すすきの,我們去飯店巷口的Mr. Donut吃餐後甜點。
夜景.jpg

琳瑯滿目的甜甜圈品項,很多都是台灣沒看過的。
甜甜圈.jpg

因為碰到他們在慶週年,推出了很多復古商品,所以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可以選擇。
限定口味!.jpg

老公叫了一顆裡面是鮮奶油的巧克力法蘭奇,跟一個和風的復古限定口味米波提。
慶祝忘記幾十週年的復古版.jpg 超無敵好吃的巧克力!.jpg

米波提好好吃喔~~~~~~~~~~~  天哪,過了這陣子的週年慶,就吃不到這個超日本口味但卻依然彈牙的米波提了~~~~~~  ㄤ~  
米做的、日式口味甜甜圈.jpg

這是陪伴我們一天的地下鐵一日券,用這個很划算喔~~ ^^  因為我們今天來來回回搭乘地鐵的錢,遠遠超過了八百塊呢! :)
陪伴一天的地下鐵一日券.jpg 

這是傍晚時在三越超市裡買的宵夜,超便宜,但很新鮮好吃,有夠讚的啦!
宵夜.jpg

原本阿...,是想要打房間電話去邀請新婚夫妻跟我們一起宵夜的,可是厚...,兩盤肉加一盤小菜,感覺實在是不好意思跟人家分享ㄋㄟ! 
傍晚超市打折時買的.jpg  

早早睡覺,明天要起一大早去拍成功的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