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閒晃到《螃蟹本家》。
一整棟都是.jpg

《螃蟹本家》是一整棟樓的螃蟹料理店,裡面有穿著和服的女將服務,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因為有可以將門關起來的小包廂,顧客們戶不打擾,超好。
我們買的是華航精緻旅遊裡面附的〈螃蟹(鱈場蟹,及帝王蟹)會席午餐〉,內容包括鱈場蟹海藻醋、奶油烤鱈場蟹、鱈場蟹沙拉、鱈場蟹醋、炸鱈場蟹腳、鱈場蟹肉卷壽司、鱈場蟹湯、及甜點。
吃螃蟹.jpg

裝著抹茶的杯壺都很有味道,較大的罐子是拿來丟螃蟹殼的。
一抹綠茶。.jpg

前菜,馬上就來了一盤蒸蟹腳。肉質非常的厚實,因為是超新鮮的,所以超鮮美。
前菜(相機色調好紅).jpg

慢慢在獨立的包箱裡品嚐我們的螃蟹大餐。
大。人。.jpg

已經上滿整桌子的菜了,我們都還來不及開動(因為在拍照 XDDDD)
滿滿一桌菜,卻還沒全上完.jpg

調味料罐也是很可愛,只是在日本吃飯,實在是不需要再多加什麼調味料了......
可愛的調味罐.jpg

老公開始認真的挖蟹肉。
肉質新鮮好剝.jpg

炸螃蟹腳(真的是好粗長阿~  XDDDD)配啤酒(讚!)(啤酒是我們自己多叫的,不含在華航精緻旅遊的螃蟹餐點內。)
炸蟹腳+啤酒.jpg

所有的容器也都很螃蟹。
螃蟹地徹底.jpg

完全不騙人的貨真價實螃蟹腳。
蟹腳超大隻.jpg

這是螃蟹酢的小碟子,也是螃蟹。
連盤子都很螃蟹 XD.jpg

螃蟹味增湯,裡面是殼較多肉較少的身體部分。
大塊蟹肉的味增湯.jpg

焗螃蟹肚子。
焗螃蟹.jpg

螃蟹海苔壽司。(吃到這道已經超飽了!!!)
海苔蟹壽司.jpg

所幸,呼~ 海苔壽司是最後一道了。 XD
一隅.jpg

我們吃到海苔壽司(快吃完)的時候,進來了另一對情侶,坐在我們隔壁的小桌(中間有屏風隔著),他們和女將說了些話,我跟大人頓時安靜了一下。
以為他們是日本情侶唷~~ 結果不是 XD  ,後來他們用中文對話起來,而且很明顯是台灣人,所以應該也是買華航精緻旅遊來的。 :P
但是我猜他們也不敢跟我們打招呼,因為或許他們也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哈哈哈。

總之,男生後來發現我們也是台灣人之後,和我們分享了來日本自助的心得,例如:菜真的好鹹喔~~~,你們已經去過哪了?吃過什麼東西了嗎?
最妙的是,他們也跟我們住同一間旅館,互相留了FB跟撲浪。
他們是來度蜜月的,很甜蜜由~~~~~ XDDDDD(男生還鼓舞大人快點跟我求婚阿~~ 哈哈哈)
女將.jpg

這些就是養在一樓待宰的螃蟹...
活螃蟹們.jpg

一樓的樣貌。
一樓.jpg

門口的大螃蟹還會動來動去的唷~~~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3條西2丁目1-18JR札幌站南口步行約5分鐘/地下鐵札幌站13號出口)
電話: 011-222-0018
網址:http://www.kani-honke.co.jp/tenpo/01sappolo.html
店門口.jpg 

 

回飯店的路上,都會經過另外一家螃蟹料理店,它叫做《螃蟹將軍》。我們當然是沒有進去吃啦,不過外觀看起來好像就是差不多的樣子。  :P
另一家螃蟹店—螃蟹將軍.jpg

《螃蟹將軍》裡也有養很大隻的螃蟹,面對即將被宰來吃的東西,我都覺得不太想要去看他...。給我吃的就好。 
螃蟹超大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