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aiyukan.com/index.html

8/17~8/31 AM9:30~PM8:00 (最終入館はPM7:00)

admission_img_ticket_info.jpg  

據說這邊逛半天就可以了,考慮可以買五點之後的票,一人便宜300円。(http://www.kaiyukan.com/guides/night_tour/
但是如果只能看到睡覺的動物......,還是下午就到好了(才差300円而已阿!)。

另外,有大阪周遊巴士,一人一天2000。(http://www.pia-kansai.ne.jp/osp/ja/06_b.php
但是呢...,這不一定划算(我要算算看)。海遊館的門票一人才省一百日圓而已,而地鐵的錢又不一定會用到那麼多...。
b_35.jpg  

不過呢...,海遊館的官網裡有提到「OSAKA海遊きっぷ」,買「大阪市内版」就可以搭乘全線的地鐵,一人只要2400円。這個在機場買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