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會騎摩托車之後,就常常去泡的一家很簡單的店。

他在行義路一直上去,到敦敘高工之後右轉繼續往上,一直碰到下一個岔路時「再繼續往上」(右轉的話就變成去文化大學那邊了),路越走越小條、坡度很抖,一直走到底,有茂盛的大樹、簡單的一家不多加裝潢的店,就是《六窟》了。

年輕的時候,總是騎車上山來泡湯,曾經和一大群人來到這幾顆大樹下,也曾留下年少輕狂時有著燦爛笑容的身影。
十年前來這邊泡個人湯屋,一人只要三十塊。超便宜!
現在經過整修,他們有比較大間的湯屋,一人一百五,純泡湯,也是很便宜。

我喜歡這種在比較高處的湯,感覺溫泉(硫磺)的味道較濃厚。硫磺的味道,就是我家鄉的味道,是我難以忘懷的味道。

撇去了年少的歲月,我帶著我幼小的女兒,來到我愛的湯屋泡湯。
[1Y1M4D]晚上來泡溫泉

她帶著她今天的新造型—沖天炮!一點也不畏懼的往乳白色的湯頭裡衝   XDDDD
[1Y1M4D]迫不及待想爬進湯裡

乳白色的湯最好了,天然的馬賽克(誤)。
[1Y1M4D]乳白色的湯

因為是硫磺泉的關係,所以陽明山的湯應該呈現像這樣的乳白色。如果你曾經長過痘痘去看醫生,或許有拿過一種含有硫磺的藥。
硫磺泉有一樣的功效,他有美人湯之稱,因為他對皮膚挺好的,可以減緩皮膚病,並且軟化角質,讓皮膚更幼咪咪。
[1Y1M4D]一直被扯掉的泡湯帽

這裡便宜,水質又不賴,如果只是想要純粹的泡湯,超級推薦位於陽明山上小小的這家六窟喔!
[1Y1M4D]貴妃入浴 

除了開車根騎摩托車,從石牌捷運站也有小巴的公車把你載往這裡(六窟是總站)。
如果想要在泡完湯之後來一晚熱騰騰的湯,也可以邀集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吃「類」辦桌料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