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的農曆六十歲生日在小妞國曆周歲生日前一天,我們白天去了蘇澳,晚上回家幫阿公吹蠟燭、切蛋糕。
[11M30D]一直唱不想停 XD

切蛋糕前,我們先去餐廳和二叔公一起吃飯。小妞拉著二叔公一直在走樓梯,二叔公一整個快虛脫了(雖然一直是笑瞇瞇)。 XDDDD
[11M30D]二叔公帶小妞爬樓梯
[11M30D]玩上癮
[11M30D]還要爬 [11M30D]二叔公好言相勸(因為他累了 XD)

二叔公應該是忘記了小朋友迷戀上一件事情就要不停地一直重複的天性,二叔公跟小妞好言相勸:「不要再爬樓梯了好不好?」小妞當然是......

繼續。(噗)

[11M30D]堅持還要玩 哈!

二叔公為了轉移小妞的注意力,帶她去餐廳的大廳晃,結果不甚被小妞發現了氣球,一直示意二叔公說:「球!!!」(要摸要摸!)
二叔公扛著小妞回來時小妞滿臉愉悅,但二叔公完全快昏倒了,畢竟對一個再過兩年也要六十歲的人來說,扛著一個份量足夠的娃兒在肩膀上一直摸氣球(還有先前的上下樓梯+舞台上奔跑)......,應該是把半年份的運動量都用完了吧?! XD

回到家,我們唱了平生的第二次生日快樂歌,看到了平生的第二顆蛋糕。
小妞現在很喜歡拍手,尤其大家一起拍手的時候,他會拍得更起勁。
[11M30D]阿公的六十大壽

於是,生日快樂歌就無限回圈,因為小妞在結束後還是一直拍手,要大家繼續唱下去。
阿公跟二叔公都被小妞弄得很開心,阿祖也是笑瞇瞇的。
[11M30D]拍手唱歌 

終於終於,小妞唱夠了生日快樂、不再拍手了,打開燈,我們切了蛋糕。小妞大概是覺得「阿!原來蛋糕是要這樣用的阿!」就把手指伸進去了!  XDDDD
(天氣熱,他小妞滿頭大汗)
[11M30D]用手指切蛋糕

當然,這顆蛋糕是小妞不可以吃的。無論是鮮奶油、巧克力、咖啡......,這些全都還是小妞的禁食品。你乖乖地洗香香之後喝ㄋㄟㄋ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