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要滿周歲了,我們帶著跳跳虎一起去蘇澳玩。
100926[11M30D]蘇澳行

到蘇澳的路上太陽很大,給小妞帶上帽帽睡覺。
[11M30D]太陽太大遮著睡

先在把拔同事家旁的海產小店吃午餐。不知道是因為特別有關照還是本來就那麼多東西,我們吃得好飽,但價格卻很便宜。
(這是小妞吃了烏賊的樣子,哈!)
[11M30D]烏賊的黑黑

今天剛好碰到這裡的媽祖廟建廟60週年,除了有鼎盛的香火外,廟前還搭設了舞台,當地的居民有羨給媽祖很多自己表演的節目。
[11M30D]剛好碰到媽祖廟建廟一甲子

這三尊媽祖是木頭做的,各個雕得莊嚴慈祥。
[11M30D]木媽祖

二樓擺放的是玉媽祖,整尊媽祖墨綠得發亮,非常的讓人肅然起敬。
兩旁的侍女為白色的玉雕。
[11M30D]玉媽祖 [11M30D]現場看感覺超莊嚴!

三樓的媽祖更令人瞠目結舌!他是用金子做的,我覺得一整個非常地富麗堂皇,原來用金子做出來的神像像給人的感覺是如此地不一樣,難怪信徒們要奉獻給神明這些昂貴的金屬。
[11M30D]金媽祖

從媽祖廟拍攝的蘇澳港,奇妙的是,就在廟的旁邊有一間十字架的教堂(照片左方)。
[11M30D]蘇澳港 [11M30D]正港的金碧輝煌!

走完這間廟之後,我們照著把拔同事的建議來到另一間媽祖廟,就在不遠處,他們的特色是「珊瑚」媽祖。
[11M30D]千里眼和順風耳

珊瑚媽祖小小一尊,可是是用整個珊瑚雕塑成的,供桌上面還放有簡介,於是就把他翻拍下來。
[11M30D]珊瑚媽祖

[11M30D]簡介翻拍
[11M30D]簡介翻拍(續)

路上,因為廟會的關係,小妞看到了氣球。
這小鬼一直阿阿叫,我和他說:「你要嗎?等你會要的時候再叫把拔幫你買。」他竟然很大聲的說:「要!!!!!」因為要當一個言而有信的媽媽,於是就真的買了。 0rz
[11M30D]妞妞指定要買的氣球

小妞非常開心的拿著他的新氣球到處跑。

妞妞非常地喜歡他的巧虎,因為他長得像MARU?!  XD
[11M30D]非常愛這之長得像MARU的巧虎 [11M30D]拍臉臉

回程的路上,小妞又睡著了。當小孩真好,醒著的時候就拼命玩,想睡了也不用等待,隨時隨地都可睡。
[11M30D]玩累了睡回台北

生日快樂,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