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和儷庭會合吃晚餐前給麻魯他們剪指甲......,我的媽呀!麻魯的右腳小趾頭指甲怎麼不見了阿!!!會不會要截肢阿 Orz 一整個比麻魯還要緊張!

禮拜六一早跟寶貝去和平島泡海水,這次因為何媽媽去日月潭,所以何把拔自己一個人去和平島和臭寶貝會面,(是為了拿回被偷走的蛙鏡和呼吸管嗎?)然後中午的時候又一起在車站附近吃了好吃的中飯。超飽的,有台啤、蝦子、和要幫小甜多吃一點的正宗臭寶貝最愛涼拌魚皮。然後我就想睡了...。
但我還是有心繫麻魯的臭腳丫阿,只是麗璇一直沒開機而已。回家開電腦幸運的搜尋到了無限網路,找到一家專門為貓咪開設的貓咪醫院(http://101cat.linger-lin.com/cc1.html),決定睡一個午覺帶麻魯去看她的腳丫。

結果醫生說是指甲「脫鞘」。不知道是哪一次跑跑跳跳的時候撞倒指甲把指甲弄飛了只剩下裡面的肉。因為笨貓會一直舔那個怪腳丫,所以如果不治療的話會變成臭腳麻魯。聽說打一個消炎針、喝藥水、擦藥藥就可以長出新指甲了。希望是這樣。
臭麻魯看醫生永遠都沒辦法安靜,脾氣大得很。但是這家醫院的醫生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訝!臭麻魯的脾氣都快讓我丟臉死了,醫生竟然還一直跟我說「你不要責怪他,他很痛,要安慰他跟他說他很勇敢」=.=! 是呴,醬聽起來感覺我這個媽很沒有愛心的樣子...。
因為醫生手腳俐落又比我還有耐心(我一直覺得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對他們會比我有包容力了),而且看一次醫生八百塊,可以接受,所以或許以後麗璇他們那邊就加減去,畢竟臭麻魯跟臭葦妤都認得那不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倒是眼前要煩惱的是,這陣子要陪這隻帶燈罩的貓每天大戰兩回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