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帶小妞到水族館看好大好大好大的魚!

因為帶著孩子出門,所以我們每一天的行程都排得很機動,有些地方做了功課可是依據當天的情況挑著去,有些時候乾脆就只排定非常少的行程好悠閒的配合著妞妞起床跟想睡覺的時間。今天我們的行程就只有這個:看魚。
[10M30D]今天來逛水族館.jpg

早上我們先來到海牛館,雖然說是海牛館,但館外牆壁上的骨頭圖案卻是儒艮。這是兩種長得很像卻又完全不一樣的水中哺乳類,儒艮是過去被傳說成美人魚的動物,因為他們會浮出海面哺餵寶寶,水手遠遠望去就好像是看到浮出半顆頭的人魚,因此而有美人魚的傳說。
[10M30D]先到海牛館.jpg

妞妞看海牛沒有太大的反應,到是我本人覺得海牛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我們到的時候(約上午十點多)館員正好在餵海牛吃飯,他們用手捧著高麗菜啃的樣子有夠像MARU吃東西的 XDDDD,於是我就愛上他了,哈!
[10M30D]海牛看小妞!?.jpg

但妞妞對海龜有很大的反應,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海龜,是因為有很多隻一起跟他say hello嗎?? 無論原因為何,反正妞妞後來自己在挑選紀念品的時候選了一隻海龜給自己、一隻海龜給小紅、一隻海龜給阿妞。 XDDDD
[10M30D]小妞喜歡海龜喔~.jpg

海龜看妞妞還是妞妞看海龜!?
[10M30D]好多好多的海龜都遊過來.jpg

中午的時候我們入境隨俗跟著日本人的愛好排起好吃的手工蕎麥麵起來,這家蕎麥麵到底有多好吃呢?看看這個人潮就知道啦~~~
他搬家了,就搬到不遠處而已,問問當地人(不會日文也可以拿地圖給他們看一下),他們就會比給你看一條好長的人龍,過去接著後面排就對了。
[10M30D]中午來吃蕎麥麵.jpg

吃飽飯飯之後我們正式進入水族館裡面,到這邊才需要使用門票。我們的門票是在全家買的,有打折。不過妞妞已經快沒電了,看了幾隻鯊魚之後她就睡去了啦~~~ XDDD
[10M30D]後面是條大鯊魚.jpg

是因為這樣所以挑選紀念品的時候只挑海龜嗎?呵呵呵。
我們今天(大人們)在水族館走得腳超級無敵痠的,還好只排了這個行程,因為實在是逛不完啊~~~~~

很讚的地方喔,來沖繩一定要來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