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婚戒、買了家電、買了房子、加上畢業即失業...,我們的人生因為攜手而多了很多的困難,如果我們只是單純的兩個人,就不會發生這麼多需要克服的事情,但是我們選擇在一起,不管有沒有考慮清楚未來就決定在一起,重點是我們在一起了,不會輕易分開。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低潮,以前,我們自己抵抗那低潮帶來的壓力,雖然有朋友的陪伴,但依然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度過。現在,我們擁有彼此,因為我們相愛,所以我們擁抱,我們扶住彼此不倒下來,伺機而動,蹲下之後等待時機跳躍起來!

人類的心情常因為所謂的低潮而跟著低落,但人類可以想得長遠、規劃未來,我們彼此都有缺點,但我可以補足你的、你可以補足我的。我將未來的藍圖畫好執行,你在執行的當下安撫我們彼此的情緒;我鼓勵你往前看不可以灰心,我們的前景大好一片光明、你提醒我現在要踏穩腳步,雖然很辛苦,但對那夢想的未來,一切都是值得的犧牲!

所以在把自己的財庫都淘空了以後,在開始付房貸一點一點建構起我們的家的時候,在將人生踏入下一個旅程的現在,我們要手牽手蹲下,像瑪莉兄弟一樣,兩個人一起一步一步的跳上雲端。

我是你的賢內助,我會幫夫,雖然是母老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