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會了一個新花招。

某天下班回家,無意間發現小妞會這樣:
[9M10D]最新招式

XDDDDD

我媽說小妞一定是學我的,但我總覺得那應該是他自己發展出來,覺得能控制他的舌頭真好玩,所以才一直把他吐出來。
不過,加強者大概是我吧! :PPP
因為發現他會吐舌頭之後,我只要跟他吐一下舌頭,他就會跟我一起把小舌頭也吐出來。
題外話,吐出來之後終於發現了一個小妞像我的地方(因為目前還是百分百像他爸阿!),就是小妞的舌頭應該也是會捲的,跟他爸那個不會捲的舌頭不一樣。不過話說回來,捲舌頭像我一點外顯性都沒有,完全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攤手)。
100709[9M12D]吐舌頭

(內有影片,請進來坐)

哈哈哈哈哈!真的不要錯怪我阿~~~~~ 我真的沒有教他吐舌頭這招!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