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8x.jpg

趁著放春假的時間,回了台中一趟。台中的天氣依然如此的和煦,早上出門時我還穿了大外套、披上薄圍巾,風陣陣吹來時仍有些許寒意,誰知道40分鐘後在烏日的高鐵站,我宛如從外太空來的神經病。

這是不到兩年前我一個禮拜就會蒐集四張的東西。高鐵阿..,很有我青春尾巴的回憶。
IMG_1837x.jpg

我喜歡台中。等中年以後,想在那裡買一幢有小花園的透天,養一隻狗,然後看看再接納一隻新的小貓...。
不過就方便性來講的話,還是想要住回天母去。 X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